山中一夜风交雨

一个疯子,随着脑洞开文,总体阴暗向。目前居住在undertale AU及其相关的坑底
请日我的lofter!我不怕日!我寂寞!我三次元失败二次元透明没啥别的就指望你们的一点关注活着!
可以称呼山雨。这个昵称从原名山中一夜雨到现在都在用XD

摸鱼,汉堡太太墨家三兄弟一个刀的扩写

  这是汉堡太太的一个脑洞,当时随手续写了一下,不知道该不该艾特,又怕消息骚扰……

  给一些朋友看过的

  是那个墨家三兄弟死一个的脑洞啦,ink篇

原网址戳这里:https://hamburgerspring.lofter.com/post/1feb7105_12e23101d


  DSink一直觉得自己怎么会有一个那么丢人的大哥,吊儿郎当老不正经,叫他干啥啥不干、喊他吃啥啥不剩,偏偏还就是他教会了全家人画画和用墨水创造东西,在Pale吃AU的时候在他背后补代码,给管他饭的自己画食材,虽说经常把给Pale的草莓恶意替换成只有在Classic的恶作剧道具铺里才会出售的魔鬼辣椒……

  但只有当他笼罩在他们背后的身影真正消失的时候,他才真正感受到自己和弟弟第一次毫无任何庇护地站在了世界的最中心。

  就像黑暗中有无数怪物的眼睛从四面八方窥探着他们,它们的手在指指戳戳;而他们在仓皇中扫视四周,只能看到更多的眼睛和手指层层叠叠,而远端更暗处还有更多暂时还没有显形出来的东西,他们都不知道那是什么样的事物在那里等待他们……

  犹如很久以前ink给他们中最小的那一个过生日的时候画的星空,那个犹如宇宙般深邃诱人得令人心悸的美好画面似乎到了边缘之外都没有结束,还有无限的内容隐藏在幕后,凡人走不到头。

  但唯一的区别是这多元宇宙的星空幕后他们已经不再觉得美丽了。


  正义王朝的总裁DS!Dream烦恼地拍打着背后又宽又长的金色羽翼,翅膀扇动带起来的风轻轻撩起光线明亮的办公室墙壁上的轻木相框,相框里是墨家三口人给他寄信表示“永不与他代表的组织为敌”声明时附赠的“明信片”。

  塑造了这个家庭的人,却也是最少干涉这个家庭的人,没有想到他的消失依然是那么的不可替代……

  他的一片淡金色的羽毛突然从翅膀密集的丛羽中脱落下来,这把DS!Dream的沉思打断了一下,他静默地看着这片轻飘飘的羽毛滑向窗口透进来的天空之城永不坠落的晨曦当中,和光同尘,最后在被灿烂的光线渲染成金色的无数细尘中淡淡消逝,阳光中仅仅剩下舞动的细碎尘埃。

  正面情绪的守护者,每一片羽毛都象征着一股积极快乐的情感。


  作为正义王朝的最高统治者,DS!Dream可以不同意他的秘书DSink的辞职申请,甚至还可以就凭他动过辞职这个念头就把他关进城堡底下的监狱,但他没有那样做。

  他允许了。

  DS!Nightmare不知道从哪里探出了他罪恶的脑袋,神奇地竟然出现在了这片负面情绪的禁区当中。他完全站在光明化身的影子里,几乎正贴在DS!Dream的背后:

  “你这是怎么想的?我还以为你会罚他抄写他的辞职报告一百遍留个纪念呢,你竟然允许他那么悲痛地离开?看来你TM总算是做了一次正确的事了,我认为如果你靠每天喂他一嘴你的羽毛来维持’高兴’的状态,那才是他的悲哀。”

  “我只是……偶尔想尊重一次别人的决定。”

  这是这个完美主义者第一次允许一个人有悲伤的余地。

  DS!Nightmare罕见地看到兄弟如此动感情动到连打他都顾不上的样子,一时之间也罕见地沉默了。

  过了一会儿,DS!Nightmare开口了:

  “不,你没学会过尊重别人。”

  然后他一把拽下来了DS!Dream身上大丛的羽毛,后者在满天翻飞的乱羽中痛得发出毫不顾形象的嗷嗷惨叫,然后罪魁祸首一个完美的空翻凭空消失在了黑洞中:

  “但没准你多尊重两次就学会了呢,所以就再接受一个你老哥我的决定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不了多久,错家接到了DS!Nightmare的私人电话:

  “喂是Error吗?来三个人再叫上Nightmare!”

  接线的Template一脸天然呆:“啊对不起,你不是Nightmare吗?你喊我们叫谁?还有,我们现在总共就只有三个人了,之前那个白色的毁灭者走了。”

  “老子是DS的Nightmare!还有我叫的就是你们三个全滚过来!”

  “我们过来做什么?”

  “组队偷Pale,我发现DS的ink也是个脑子有坑的,他把他弟监禁PLAY锁家里了。我想你们会很乐意接他回家的,而你家Error和Nightmare偷他都应该比较有经验。”

  “……好的DS!Error会尽快来的,不过我和我们大哥Error可能都有事过不来。”

  “你说你要赶稿我还信,Error他整天吃巧克力看电视剧有什么事抽不出空?”

  “你知道的,ink不在了。”


  当生死的平衡被打破之时,守护与毁灭的次序倾覆之日。


评论

热度(1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