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一夜风交雨

一个疯子,随着脑洞开文,总体阴暗向。目前居住在undertale AU及其相关的坑底
请日我的lofter!我不怕日!我寂寞!我三次元失败二次元透明没啥别的就指望你们的一点关注活着!
可以称呼山雨。这个昵称从原名山中一夜雨到现在都在用XD

长期开坑填坑计划表

 Lofter  填坑计划 (短篇和即兴创作不列入)


  (1)《噩梦之地》

  弹丸论破paro的魔改AU世界,目前正在更新中。一年多没动了

  (2)《Underslaying》。

  一个原版Undertale三十名角色被强制封闭在一个密闭空间中进行自相残杀的游戏的故事,一些设定模仿的是B站UP主“正常人小彩”的传说论破系列。三年没动了

  (3)《Prehistoric Legend》

  这是一个灵感来自于太太薄暮冰轮《欢迎来到噩梦游戏》的ink×Error的多元宇宙设定,守护与毁灭的对立。在这个史前故事中,ink是代表守护者的执剑天使,而Error是毁灭本身的化身——一条象征着毁灭的黑龙。四年没动了

  (4)潜渊症paro

  它会以模组形式发布,主要是一套世界设定。三个月动过







  下面是已完成部分:

  (1)《骨科大学连环谋杀事件》番外。

  这个番外应该会包括:

  ——正文大致时间轴和角色定位

  ——正文结束以后部分角色的人生轨迹

  ——正文前或者中部分角色的日常生活

  ——如果骨科正文剧情是原版角色凑一起演的一部电视剧(沙雕)

  ——如果骨科正文剧情中ink没有死的支线(更坏的结局预警)

  ——如果全员存活大家的日常将会是怎样

  ——Ink×Error咖啡池座番外《如梦初醒》

  ——Dreamswap梦兄弟葬礼番外《太阳折翼》

  ——相关角色ASK,可提问

  注意事项:虽然这是我完成度最高、成绩最好的作品,但因为创作时我并没有搞清楚许多原设,含有许多错误:比如X-Gaster不是创作者(实际上他是)、Ink身高过高(实际上他应该是116㎝的小矮子)、Carrot成了Blue哥哥(实际上Blue年龄更大)、DS!Nightmare成了弟弟(实际上DS!Dream年龄更小)。

  非常抱歉这些错误给你们带来不好的体验。我会尽量修正。

  (2)《平安夜 The Slient Night》 AU系列

  某种程度上,它是Beasttale的替代品。

  (我发现Beasttale的剧情非常不成熟,充满个人的自嗨,并不是一个适合展示给除自己之外所有人的故事,所以……你可以把这个AU看做它更理智的完成版本=w=)

评论(33)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