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一夜风交雨

一个疯子,随着脑洞开文,总体阴暗向。目前居住在undertale AU及其相关的坑底
请日我的lofter!我不怕日!我寂寞!我三次元失败二次元透明没啥别的就指望你们的一点关注活着!
可以称呼山雨。这个昵称从原名山中一夜雨到现在都在用XD

  只能说我悬疑小说和诡异侧知识真的累积得很多XD

  榨汁机,电风扇,坠楼,酒精加头孢/水仙花泡水,虾和橘子合砒霜,水塔藏尸,肢解(骷髅还是太不方便了,如果是拟人我能写到因血腥解不了屏),碎裂的眼球塞回原先的眼眶里,还有其他……

  后面是我写着爽的一个全员拟人的片段,大概类似骨科一群人被(护短的)Beast报复,带到湖心岛的山庄里开启暴风雪模式,当先惹了主人家的Ink当晚就被爆头,随即Dream也因为感情纠纷被碎梦害死,局势失控后食物匮乏、人吃人,因为DS!Nightmare被DS!Blue害死之后梦总发疯,正好这个时候他的秘书DS!Ink为了食物谋杀了暗恋他的DS!Cross,这种不公正的行为让DS!Dream感到久违的狂怒和对执行刑罚惩戒身边罪恶的渴望……

评论(5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