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一夜风交雨

一个疯子,随着脑洞开文,总体阴暗向。目前居住在undertale AU及其相关的坑底
请日我的lofter!我不怕日!我寂寞!我三次元失败二次元透明没啥别的就指望你们的一点关注活着!
可以称呼山雨。这个昵称从原名山中一夜雨到现在都在用XD

  自从我把第一张图第二格Murder背后露出的半个Horror脑袋看成他头上被敲出来的包之后……

  怎么看Murder都看不回去了。


  (当然如果原作者禁止转发的话请在下面留言,我一看到马上自行删除抱歉_(:з」∠)_)

咕:

骨科大学cross被堆满奶牛dee片段

理智条跌爆了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一种植物


评论(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