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一夜风交雨

一个疯子,随着脑洞开文,总体阴暗向。目前居住在undertale AU及其相关的坑底
请日我的lofter!我不怕日!我寂寞!我三次元失败二次元透明没啥别的就指望你们的一点关注活着!
可以称呼山雨。这个昵称从原名山中一夜雨到现在都在用XD

如果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在Undertale世界(沙雕段子)

  (因为疫情不能出去买零食而发出的无能怒吼/一时神经之作)

  (时间线什么的细节不要在意)

  (看的话就不要介意玩梗)


  Toriel最近很苦恼。

  因为蜗牛属于野味,禁止售卖了。

  她寂寞地在没有放蜗牛的蜗牛派里塞了许多甘草。

  

  

  

  Alphys原以为自己会宅得好好的,在家安心养膘,再也不用担心被亲朋好友督促出去运动。

  结果没想到人类竟然会因此终止外卖服务。

  疫情结束被禁足的人们终于外出时,Undyne惊讶地发现Alphys居然瘦了好几圈。

  

  

  

  Napsta下定决心做Mettaton的DJ了,因为他祖传的蜗牛农场被取缔了。

  

  

  

  Undyne被宅在家里,多次做饭失火、弹钢琴砸钢琴、睡床打穿床板。

  然而因为谁也没有来,她换不了房子也没法蹭Papyrus家住,还不能让Alphys冒着如此重大的风险外出给她修东西,只能自己尽力先维修几下,修不好就勉强着继续住。

  瘟疫警报解除出来时Undyne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鱼房子,犹如被陨石砸过的难民营,顿时感觉自己过得太不容易了。

  明明只是个疫情,Undyne却一个人把它给整出了战争片的风情。

  

  

  

  Asgore毫无感觉。

  在王宫里浇浇花泡泡茶,不就是串门谈心的臣民少了吗,不就是超市里买不到蜗牛了吗,不就是奶油糖肉桂派做不了了吗(反正买得到原料他也做不出Toriel的味道),孤寡老人无所畏惧。

  Asgore只是有点奇怪为什么他出门几乎看不到行人,有行人也个个戴着口罩,还用看怪物一样的眼神看着他。

  (羊爸体质好,口罩咱还是要戴的_(:з」∠)_)

  

  

  

  骷髅兄弟家没存粮。

  因为Sans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他懒得找食物,结果导致贮存食物的工作是Papyrus一个人完成的,他们在家禁闭的日子里就只有两种食物:恐龙蛋燕麦片和意大利面。

  整个疫情时间里,Papyrus吃牛奶泡燕麦,Sans就只能吃Papyrus做的意面。

  所以疫情结束后Papyrus立刻恢复了活蹦乱跳,而Sans因为食物中毒和营养不良反而去医院里躺了三个月。

  可是躺在不久前才接诊过肺炎患者的病床上时,Sans突然想起自己和Papyrus都是骷髅。

  连肺都没有,他们为什么要躲避肺炎。

  

  

  

  ……

  *但谁也没有来。

  对疫情一无所知的Frisk:WTF?

  Frisk在空无一人的地下世界里到处游荡,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懵逼并且开始坐下来和石头一起反思人生:

  难道我在做梦的时候打了屠杀线??!!

评论(14)

热度(2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