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一夜风交雨

一个疯子,随着脑洞开文,总体阴暗向。目前居住在undertale AU及其相关的坑底
请日我的lofter!我不怕日!我寂寞!我三次元失败二次元透明没啥别的就指望你们的一点关注活着!
可以称呼山雨。这个昵称从原名山中一夜雨到现在都在用XD

如果骨科是无人死亡的正常向paro,大家会在大学毕业后做什么:

  【Ink】

  Ink会顺理成章地硕博连读毕业然后留在学校,肩扛辅导员工作的同时至少做着四五项兼职,从经商、家教到贩卖自己的手工作品,甚至还经常举办自己创作的或者收藏的艺术物品展览。相比之下他挺懂得生活,对感兴趣的东西总是很舍得,为此买来过许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和做过无数千奇百怪的DIY。除了辅导员以及未来会转正的教授职位外,Ink会经常出于追求趣味和新鲜感的目的而换兼职,一年下来能做过三四十种不同的工作。

  

  【Error】

  Error埋头读书七年博士毕业后会转正当教授,不过他极其可能会因为旷课过多而被辞退。他很少干活,尽管他的确无论从学术水平还是个人能力的角度上看都很优秀,是他在挑工作而不是工作在挑他,Error还是懒得去找份固定的职业。

  除了吃零食、看电视剧和玩娃娃外不知道人生还有什么别的乐趣的单纯家伙,会经常吐槽Ink总是在他看不懂的地方花钱——与一直在乐趣中赚外快的Ink不同,Error只有在自己半夜梦到存款额突然被穷醒的时候才会起来发奋图强工作一段时间,等拿到了编程工资的时候就又躺回去继续睡觉。

  

  【Cross】

  Cross毕业后会离开学校,他大概率会成为一名白领上班族,然后困惑于那些被他迷倒的妹子们的打扰。工作比较清闲,薪资不高但是够用,可是架不住长得帅和个子高,大龄单身女同事根本不会畏惧他在资料单上填写的“同性恋”性取向。经常会收到X-Gaster打来的钱(项目做成功了的话收益不低)但是从来不用,总是存起来晾在一边。双重人格病情已经缓解很多了,但偶尔还是会去医院做精神鉴定加治疗。

  

  【Epic】

  在Cross找工作的时候Epic频频出现试图未来与他混进同一家公司,可后来发现只要他去过的公司那里的人事部高管都会哭着喊着求他就职然后把其他求职者的简历全部退回,好几次导致Cross反而没被录用,把他弄得莫名其妙。

  (Dude,为什么这次我又没收到复试通知?)

  最终Epic一气之下又去应聘当了Cross所在公司的清洁工,不久转职当了保安,因为在办公楼里他的眼神吓哭了太多路过的小姑娘(均发生在Cross在场的情况下)。

  

  【Nightmare】

  Nightmare一直在老老实实啃学校给的死工资过日子,不过他从来不愁缺钱,因为校方生怕他辞职不干撒手不管的话就没人镇得住邪骨团那些脱缰野狗般的学生了,总是尽量满足他的需求;而Nightmare本身并不是很在乎生活质量这种东西,对学校的小心翼翼一直持以蔑视态度。

  似乎苦恼于自己被室友Shattered Dream和SD!Dream当成团宠的公寓生活,他个人的意愿是更倾向于原生的弟弟Dream,不过每次他去对方新分配到的教师公寓都会被Dream踹下楼梯去。

  

  【Dream】

  Dream博士毕业后成为了一名心理学教授。如之前所说,有好事的学生把他主讲的治愈心理学与Nightmare主讲的变态心理学讲座都录了音然后一起播放,两个人讲的内容刚好句句对上犹如一段双口相声。

  每天隔空对讲都在激烈交锋,使Nightmare无比心累。

  

  【DS!Nightmare】

  以他极其优秀的个人能力,DS!Nightmare成功在毕业后上了好几把DS!Dream的通缉榜——罪名是:

  多次私闯JR城堡到处溜达

  深夜拉小提琴噪音扰民

  偷走公共厕所的厕纸导致上完大课的DS!Dream在一次课间被困在厕所隔间内(最后兄弟俩隔着门讨价还价了半小时才以DS!Nightmare递进去一叠报纸告终)

  开庭前在法官的假发内侧涂强力胶水

  用化学实验室的仪器煮超辣口味的方便面

  在法学辩论赛上打架斗殴导致多人轻伤的严重后果

  ……

  字面意义上负责着正义王朝所有事务每天日理万机的DS!Dream是真的想把他抓起来关一辈子算了。

  

  【DS!Dream】

  DS!Dream会至少待在学校里一百年,因为他正是来校深造的,读完商学院的博士学位他就会去读下一个专业,看这个趋势最后他连园艺博士学位都要修一遍,把JR城堡的后院花卉种植计划都包上,搞成种植园经济。

  ……如果没有那四处打黑工在他的生活中此起彼伏的DS!Nightmare与DS!Blue两位的无限纠缠就更好了。

 

  【DS!Error】

  DS!Error继续在福利院当义工,业余做编织卖钱。他可能会在未来一直生活得惶惶不可终日——毕竟,所有人都没有死,那就意味着DS!Blue也没有死。

  DS!Error会时不时到学校与留校(为了给DS!Dream)闹事的DS!Nightmare接头,偶尔溜去JR城堡看看DS!Ink——但无论如何都会尽量保持自己有伴,避免单身行动。

  据说每当他与DS!Cross都回到学校的时候,那段时间DS!Dream都会格外多灾多难。

  

  【DS!Cross】

  《太阳折翼》中提到过,他在很远的地方工作,实际上DS!Cross是在地处极寒之地的偏远AU服兵役。由于很不幸那片AU的主管部门正是正义王朝,而DS!Cross又曾经照着脸给过DS!Dream一记友情破颜拳,他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升军官了——即使DS!Dream不计前嫌,他也应当出于规避聘用DS!Cross后自己被他刺杀的风险而放弃录用。所以,DS!Cross如今仍然在雪域拉雪橇。

  DS!Cross自己也表示过绝不领正义王朝发的工资。

  每逢年过节DS!Cross都会回到学校来看望还在校深造的DS!Nightmare和通常也会与此同时回来的DS!Error。两人每一见到DS!Cross就会围上去绕着他拍拍摸摸,一脸可惜地寒暄道“那边净是肉没蔬菜又把你吃胖了”“拉雪橇拉得顺手点了没啊”“一年没见你又长得更像哈士奇一分了”。

  

  【DS!Ink】

  DS!Ink毕业后转正当了DS!Dream的秘书,住在正义王朝的总部,虽然长得还可以但除了不怕死的人谁都不会敢追求他。

  一个小小的例外是他每隔两三天就会收到一连串从极远的地方寄来的包裹,里面全是铲雪锹挖的木薯、黑莓子干、熏腊野兔和狍子肉之类的土特产,一看邮费高得吓人的数字,估计这些东西在当地还不如运费金贵。

  由于神经过于大条(寄件人也没留名字),确认没毒后他就经常和DS!Error分着吃,后者曾经微妙地指出过“这堆土特产我怎么感觉每次都刚好是一趟雪橇能拉回来的份量……”然后就怀揣着对好兄弟的愧意继续食用。

  

  【DS!Blue】

  DS!Blue依然过着他的犯罪生涯和偷窥之旅。基本上只要DS!Error在哪里,他就不会在太远的地方。

  如果DS!Error长期留在学校,那么他就会一样长期留驻在学校。不过同学们不必过于担心,DS!Blue只是恶趣味而已,并不是杀人狂,无缘无故不会犯案,兔子不吃窝边草嘛。

  但是那就意味着你们必须接受他有可能“想得出来”的任何尺度的恶作剧,比方说偷偷把两个人的内裤互相收进对方的衣柜里。

  

  【Wrym骨兄弟】

  这对飞龙在校时经常做物流快递方面的兼职。考虑到很少有龙会有与生俱来遵纪守法的天性,毕业回到深山老林后他们很可能会不时出来偷驿站的包裹或者便利店,仗着飞行种族的优势遛着腿长15cm的执法人员玩耍,除非某个更加出色的飞行家结束他们的游侠生活。

  其余内容与Beasttale相关,此处不作赘述。

  

  【Draconis骨兄弟】

  这对古龙在校时着重于查阅校图书馆藏书和练习各种生活技能(比方说开飞机、滑雪、溜门撬锁、附魔纸条来播放特定音效、烹饪正餐和做甜点等等等等),毕业回到高山下的地底永久巢穴后他们会继续从事魔法黑市生意,除非正义王朝突破联络手段的极限终于管到了他们那个偏远的AU。

  其余内容与Beasttale相关,此处不作赘述。

  

  【Muder、Horror与Killer三人组】

  他们三个毕业后合伙创业,在各个领域疯狂试探但似乎不是很成功,而且一直都半只脚踩在黑道的路上——即使他们很认真地想踏踏实实过普通的生活,可是当你想象,你走进一家新开的理发店,里面收钱找钱的是一直在对着空气自言自语的Murder,给你洗头时端着你脑袋的是流着口水的Horror,负责剪头发的是Killer和他的刀……

评论(20)

热度(59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