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一夜风交雨

一个疯子,随着脑洞开文,总体阴暗向。目前居住在undertale AU及其相关的坑底
请日我的lofter!我不怕日!我寂寞!我三次元失败二次元透明没啥别的就指望你们的一点关注活着!
可以称呼山雨。这个昵称从原名山中一夜雨到现在都在用XD

《论大家都往洗衣机里丢过什么奇葩玩意》

     《论大家都往洗衣机里丢过什么奇葩玩意》

  Sans:“看来是时候有必要提一下,当初我偷懒,试试看能不能把洗衣机当洗碗机用,在里面放了三顿饭没洗攒积下来的所有碗。一阵乒乒乓乓后,大概二十磅的陶瓷碎片出现在了洗衣机的门口下面。”

  Fell Papyrus:“是的,我真傻,我居然没有想到Sans的外套里会放着一瓶偷来的番茄酱,就直接丢进洗衣机里去了。之后那出来的猩红场面仿佛刚经过一场血战,于是我就把Sans捉来,硬逼他把这批脏衣服全部吃了下去,还格外仁慈地允许他蘸着芥末吃。”

  Ink:“唔……非要说的话,有一次我把超市刚买回来的六袋大薯片连着塑料袋忘在洗衣机里了,之后那一缸所有的衣服就都里里外外插满了泡烂的淀粉质碎末,Error差点跟我绝交。”

  Beast:“一只被遗忘在斗篷兜里的玻璃小酒杯,宴会结束后我把它忘了,然后它就在洗衣机里与人类的衣物一起翻滚。接下来好几天,我的人类回家来都抱怨,裤子穿起来极度不舒服;王后陛下感觉不对,一检查,原来几千零零碎碎的玻璃碴,其中不少沾在了祂的内裤上。”

  DS!Blue:“那天我练完瑜伽回来,洗衣粉用完了,快用完的香皂还剩下半块,我想衣服标签上说明了最好用香皂洗,而那半块香皂也已经薄得来握不住,基本不能用了。于是我想着不能浪费,就把香皂的碎片和衣服一起塞进洗衣机;结果半个小时后,泡发过多的香味白沫弥漫了整整半个阳台,泡泡表面彩虹般的油脂光泽与外面Outertale永恒夜空中的流星雨交相辉映……”

  Underverse Cross:“我和我兄弟最心爱的游戏掌机……”

  DS!Dream:“你们都不用管家的吗?”

  原本以为他们在讲什么荤段子的Frisk:“……”

  原以为洗衣机这么家庭主妇的话题他们根本进行不下去,但却没想到这群男生谈论家务画风清奇起来,真的是惨不忍睹。

  Frisk思考了一下,如果把Blue的肥皂换成黄油,酒杯、碗碟、薯片、番茄酱、掌机,这群人丢进过洗衣机里的东西综合起来,已经可以举办一次小型线下聚会了。





  问:现有一口普通高压锅,其安全阀限定压力为80KPa,锅体与锅盖结合处在1.25倍限定压力下发生屈服,假设高压锅可容纳7L空气。求高压锅发生爆炸时,750g的锅盖能被炸飞的最大高度。

  答:经计算,这样一次高压锅爆炸能释放1685 J,锅盖升天可达229米。

  ——烹饪是门艺术,然而艺术就是爆炸。

  (Ink持保留意见)

  临时“厨房”顶上那钉着的鸡骨,还在风骚地说明着Epic的丰功伟绩。

  “你是怎么做到的?”

  然后Epic完成了上述那道题目的即答。

评论(23)

热度(1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