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一夜风交雨

一个疯子,随着脑洞开文,总体阴暗向。目前居住在undertale AU及其相关的坑底
请日我的lofter!我不怕日!我寂寞!我三次元失败二次元透明没啥别的就指望你们的一点关注活着!
可以称呼山雨。这个昵称从原名山中一夜雨到现在都在用XD

Ink 2020.4.15生贺

  (其实我给Ink哒真正生贺礼物是前面几篇里一个诞生的Ink相关单人“AU”啦XD) 

   

   

   

  如果这样思考作品人物与创作者之间的关系……也还是挺有意思的XD 

 

  想象一下各个角色分别会向创作者提出什么要求(下例角色为骨科大学设定下人物): 

 

  【X-Gaster】: 

  给我一个完美的世界!要像编程一样完美而多变,多变而可控,可控而鲜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主线,日常生活的循环…… 

    ——打住,你怕不是在刁难我胖虎。 

   

  【Ink】: 

  不管怎样,无论如何,哪怕我被视为恶魔,万人唾骂,被苛待、被胁迫,被其他创作者看不起,我也要跋山涉水走出去!!! 

    ——正缺少能给主角练级的反派的其他创作者们:没见过这么奇怪的要求 

   

  【DS!Nightmare】: 

  为什么……就没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好结局呢 

    ——有的啊。并不是没有人写过完美的结局,只不过是你不生活在那样的世界里而已。 

   

   

   

   

    2020.4.15     

  原版Ink:今天在现实世界是我的生贺吗?哦!创作者们真的很热情啊!谢谢,谢谢!…… 

  (络绎不绝的贺图和贺文之后) 

  某China创作者:嗨呀Ink,你有注意到今天的礼物里有个新“AU”吗? 

  原版Ink:(努力回忆)今天的新AU是有很多,但是跟你有关的新AU……哦!找到了!你是说这个与我相关的“Ink小队”吗?虽然没什么特别,但看起来蛮有意思的!你真棒! 

  我:你再看一眼。 

  原版Ink:? 

  我:这仨Ink和你一样爱搞事,但是都会破坏AU;而且当他们与你同框的时候,就代表他们已经可以动你的蛋糕了。 

  原版Ink:淦

评论(7)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