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一夜风交雨

一个疯子,随着脑洞开文,总体阴暗向。目前居住在undertale AU及其相关的坑底
请日我的lofter!我不怕日!我寂寞!我三次元失败二次元透明没啥别的就指望你们的一点关注活着!
可以称呼山雨。这个昵称从原名山中一夜雨到现在都在用XD

往昔的回声(Crossink/Inkcross)

  骨科大学正文中未公开的Cross的絮语



  Ink死了。

  他每天都会来他的墓碑前坐坐,和ink说说话,仿佛被埋在下面的ink真的还能再和他分享生活中的一切一样。

  长满青草的草坪掩埋了Ink半腐烂的骸骨,也静悄悄埋葬了ink曾经的所有过错。

  他曾经的身躯就卧在这草坪之下。

   在湖里的尸体最初因为衣物浸水的重量而沉在水面以下,但他没有想到ink的尸体没有沉底,随着尸体逐渐腐烂,骨架朽空,它又逐渐浮出了水面,尽管这时候他身上已经覆盖满了青苔,与湖面的浮萍混淆在了一起,但毕竟还能辨认出头、躯干和四肢,所以路过的学生仔细观察,还是发现了湖中漂浮的已经死亡的Ink。

  但是由于公园的地理位置太偏远僻静了,尤其是抛尸的池塘,格外地人少,调查来调查去调查不出所以然来,人们就以为ink是意外失足落水后被缠绕在水藻里溺死的,然后简单地给他举行了一个合法的葬礼。

  所以Ink有了一座属于他的小墓碑,真好,这是他之前连奢求都不敢、说出来都做不到的心愿。

  ——在他还自由的时光里,亲眼看到Ink能被入土安葬。



  “Ink,你在听我说话吗?”

  “我希望你在天堂过得好,不要怨恨我把你送到了那里去。”

  “你的东西我都好好保留着,都是原样放在那里的。如果你想要,我把它们都烧掉寄过来给你。”

  “X-Gaster还在计划修补X-tale,在收集每个AU最完美的碎片缝缝补补在一起。老实说我对他能否达成完美不抱信心,不过我只想要一个家就够了。”

  “可是那个家里不会有你了。”

  “我很想你,Ink。”


  “求求你,哪怕是在我的梦里,回来一次吧。”


  “不要……还像以前那样……这么忽视我啊……”


  “如果这就是回答……那也好。我知道这是愚蠢的……还好你不会再嘲笑我了,不然这个时候听到你的声音,我可真的是受不住啊。”

  

  “Error在找你,那个你介绍给我的新朋友。看来你成功地让他在意你了呢,就像当初你对我做的那样。”


  “在你面前,大家都一样的吧。”

  “我知道你没在乎任何人,可我是真的在乎你啊。”

   


 


 


 


 


 


 


 


  


 

  

  ……

  *这是一座久无人打理的墓碑,它已经荒废了。

  *由于环卫工没有打扫这片地权已经被私人买走的草地,上面多年以前就已经风干枯萎的花束从未被人清扫,犹如无名的尸骨般层层叠叠。

评论(8)

热度(27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