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一夜风交雨

一个疯子,随着脑洞开文,总体阴暗向。目前居住在undertale AU及其相关的坑底
请日我的lofter!我不怕日!我寂寞!我三次元失败二次元透明没啥别的就指望你们的一点关注活着!
可以称呼山雨。这个昵称从原名山中一夜雨到现在都在用XD

  入这个涂料我简直就是人傻钱多。
  关于它有个故事,用我的视角不便于描述,那就用一个室友的视角来描绘吧——

  ——我有个傻逼室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每天氪金入手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东西塞满柜子,这次ta突然严肃地警告我们所有人关好阳台门窗,因为ta要给ta买的一对70元钱的龙蛋上色。
  模件70块,涂料164块,有个性。
  ta这次做了完全的准备,买笔买漆买涂装工具,搬椅子拿箱子腾空收纳盒做支架,而且,平时还拿盆倒扣在模件上保护未干的漆层。还拜托了我们别在ta头顶的晾衣杆上挂衣服,以及在阳台注意屏住呼吸——那个,味道是有点大,而且厕所就在阳台旁边,平时动作快些还行,干大事就有些苦逼了……
  我们以为ta会安全地完成作画,但就在昨天,我们在寝室里吃东西的吃东西,看电影的看电影,和男/女朋友聊天的聊天时,我们突然听见阳台处传来一声晴天霹雳般的吼叫:
  “狗日的洒水车!!!”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