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一夜风交雨

一个疯子,随着脑洞开文,总体阴暗向。目前居住在undertale AU及其相关的坑底
请日我的lofter!我不怕日!我寂寞!我三次元失败二次元透明没啥别的就指望你们的一点关注活着!
可以称呼山雨。这个昵称从原名山中一夜雨到现在都在用XD

我的Dream系列私设

  Dreamtale系列AU私设 

  通用范围:骨科大学系列所有DS梦兄弟、DT梦兄弟,将永远鸽在问答区连合集都没建的暴风雪山庄系列paro,以及将来可能出现的相关paro和各种梦家短篇。 

   

   

  使用该私设的梦兄弟不会双生双死。而且,当其中一个死去后,活着的那个守护者自动继承死亡者的部分权能,对Dreamtale和Dreamswap都有效。Dream死去后Nightmare就能感知到善意和积极情绪,而DS!Nightmare死去后DS!Dream负面情绪会被放大,更容易痛苦……  

    但是所有人,甚至这些当事人都不会完全知道自己身上这一设定,有的依然认为双生子会同生同死,有的知道杀了对方自己不会死,视故事具体情况而定。 

   

  目前已经确定使用该私设的paro有两个(其他还待定): 

   

  ——骨科大学paro,里面主线支线都暗有体现,比如DS!Dream死后DS!Nightmare接任正义王朝后变得越来越像他,Nightmare死后Dream的选择变得比以往果决残忍了许多,甚至已经有了产生“恨”之情绪的能力(对当年往事泥石流事件后抛弃幼年Nightmare的村民) 

    他们对这个设定完全不知情,即使是在兄弟逝世、自己已经继位后都不知道,原来自身的改变,其实是因为死去的对方有小部分东西因此而活在了他们的身上。 

   

 

  ——暴风雪山庄系列……这是个一时兴起写着玩的东西,都没有列进填坑计划表,但是剧情完善程度已经直逼骨科大学系列主线,死法死亡序列死后番外都搭好框架了……但要不要写呢…… 

  这段反转梦兄弟的梗概: 

    故事里的梦总在兄弟DS!Nightmare惨死时,有遥遥的心灵感应。 

  (黑体部分为原文) 

  DS!Nightmare出事瞬间梦总心里一跳,似乎还感觉……不,是读到了DS!Nightmare死前一刻的情绪。 

  惊慌,绝望,害怕。 

  而且还有一点点他最后一刻的想法:因为兄弟俩一向不对付(他们关系“差”得跟原版DS一样),ds nm以为这是ds Dream陷害他的。 

  说实在话,其实他没恨DS!Dream,从没有过,哪怕认为自己是被DS!Dream安排杀死的也没有恨他,但是心底的悲伤和对兄弟的失望还是被ds dream感觉到了。 

  那近乎潜意识里的哀伤藏得很深,沉重得不可想象,远超一般的喜怒哀乐,因为深沉而在表意识无所遁形。  

  DS!Dream发疯般地冲向出事的地方,然而看到的就是搁浅潜水艇还在搅动的螺旋桨,被血染红,碎肉和骨片还在飞溅滴落。他疯了一样掀开铁皮,找到驾驶室,拔下操纵杆把整个操作表和罗盘砸坏;可是一切依然已经晚了。 

  他无知无觉站在那里发呆,刚开口喉头就哽住,想解释,但不知道这是在向谁解释。 

  …… 

  正常结局是DS!Dream活到了成为最后几个人之一,终于追到凶手DS!Blue,一枪爆头之后在DS!Blue尸体脸上狠狠踩了几脚,把已经破裂的头骨连着皮肉践踏成肉渣。发泄完毕,释怀之后,把还在发烫冒烟的枪口贴在了太阳穴上。 

   

  最终DS!Dream开枪自杀了。 

  在扣动扳机前,他眼前恍然出现了他死去的兄弟的幻影,DS!Nightmare仿佛又一次活生生站在了他的面前。 

  “傻逼兄弟,我来接你了。” 

  DS!Nightmare还是那一副痞样儿,懒散地站着没个正形。 

  他微笑着看着DS!Dream,毫无芥蒂、毫不阴霾,一如多年以前;他好久好久没这么笑过了,连他死前也没有过。像DS!Nightmare此刻这么开心的样子,只存在于童年的记忆里。 

  “DS!Nightmare……” 

  枪管抵着太阳穴,DS!Dream嘴角不自然却又释然地牵扯出一丝微笑,没有握枪的手伸向空中;在指尖识破自己的幻象之前一刹那,另一只手的拇指扣动了扳机。 

  【我只是……不想醒来。】 

  枪声在林间空地冲天而起。 

  (至于其他的相关讨论……) 

  (玛德,if线、if线的if线和if if if线都有了)



   

  亲自“梦”到DS!Nightmare经历过的被他背叛带来的阴影 

  终于知道自己给自己兄弟带来的伤害 

  每次醒来对着卧室的天花板,却已经没有反悔的机会。 

  然后捂住脸,垂下头,在DS!Nightmare的惨叫和眼泪中撕抓自己的身体:因为是梦中,一切都可以宣泄,把自己的眼球拔出来,脸上撕坏的皮肤挂在一边;像是恨不得徒手把自己撕碎, 扳到梦里的自己,不是下颚骨折就是手指断掉,还在疯一般地自残…… 

  梦醒之后发现自己的手指攥到有多紧呢——指甲钻进自己的手心里,抠得很深,鲜血直冒。


      危  DS!Error   危

评论(18)

热度(1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