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一夜风交雨

一个疯子,随着脑洞开文,总体阴暗向。目前居住在undertale AU及其相关的坑底
请日我的lofter!我不怕日!我寂寞!我三次元失败二次元透明没啥别的就指望你们的一点关注活着!
可以称呼山雨。这个昵称从原名山中一夜雨到现在都在用XD

同人乱配50题(骨科AU角色版)

  沙雕智障乱排序50题,预计OOC和乱拉郎都会爆出天际,预警先拉在这里

  是与@蜂蜜山猫 约好的答题。我用的是骨科里角色的排序,下面是原题,我尽量都会用骨科人物来回答,但是太对不上的题就不答了=w=

  

  

下面是原题:

  1、如果7对3告白,你认为他会怎么做?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要告白,5会对6说什么?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5、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6、3/6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7、如果7和9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9、如果3要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两人醒来的第一句话?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八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14、1和8是很搭的一对吗?或者1和3?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应?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26、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的三个何去何从?

  27、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28、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你能接受吗?(这个pass,UT同人圈除非是同一个AU,真的很少会有两个以上角色出自同一个作者,亲妈都不是一伙的谈什么原著)

  29、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30、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自行转换成4)

  31、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32、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33、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34、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和8第一次见面的情形。

  35、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和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在想啥咧?

  36、说雷点(这个也pass掉,乱拉郎谁不雷)

  37、如果7和8穿越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38、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和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在一起吗?

  39、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9会有什么感想?

  40、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41、如果9发现10正对3意图不轨,9会?

  42、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43、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与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44、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45、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46、如果你的王道是……(PASS,我杂食,王什么道)

  47、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了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48、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着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才发现自己爱8,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49、抄漏了Orz

  50、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我的答题卡:

1号——Ink

2号——Cross

3号——Error

4号——Epic

5号——Fresh

6号——DS!Blue

7号——DS!Dream

8号——Nightmare

9号——Pale

10号——Template


 

 

 

1、如果DS!Dream对Error告白,你认为他会怎么做?

  先一耳光把自己抽清醒。

 

  2、Pale和DS!Blue是一对,Fresh爱上了DS!Blue,就算失败也要告白,Fresh会对DS!Blue说什么?

  Fresh:“虽然带孩子很好玩,但是我更看重你搞事的本事!哟西,过来呀,我保证跟我一起玩绝对更刺激~”

 

  3、如果Epic在河边洗澡,正好被Template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奔四老男人站在河岸边神态自若地穿衣服,天真小黑骨好奇地看两眼。

 

  4、你能接受Cross对Epic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在骨科Epic即将HE的情况下。

 

  5、如果Fresh半夜徘徊在Ink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Fresh在想把Ink红烧还是清蒸。

 

  6、Error/DS!Blue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Pale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这郎我拉不动……

 

  7、如果DS!Dream和Pale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这个……肯定DS!Dream是攻,但是事后他会恨不得把自己的作案工具切下来,然后自己给自己戴上手铐在秘书惊讶的目光中进审讯室(Pale未成年)。

 

  8、如果Ink与Template的孩子是Fresh,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论基因突变的严重后果》。

 

  9、如果Error要暗杀Pale,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Error不想养孩子了。

 

  10、Nightmare被Error强XO了,第二天上午两人醒来的第一句话?

  Nightmare:……(杀气)你死还是我死?

  Error:#$&g*~(死机当中)

 

  11、如果Cross和Epic要送一件礼物给Ink,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Cross会送Ink可动模型或者高仿玩具枪。

  如果不是OOC了的话,Epic大概会送藏着一堆针的蛋糕。

 

  12、以Error、DS!Blue、DS!Dream、Pale为主角写一部八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这是一个创业家DS!Dream做慈善开设孤儿院被老对手DS!Blue搅黄、早年不幸的Pale再度流离失所被远房亲戚Error收养的苦命催泪电影。

 

  13、给Template和Epic的孩子取个名字。

  ……这CP我磕不下去。

 

  14、Ink和Nightmare是很搭的一对吗?或者Ink和Error?

  Ink和Nightmare……其实我觉得这对配得起,但在骨科里很不搭。

  Ink和Error当然了!

 

  15、如果DS!Blue当着Pale的面向Cross求婚,你觉得Pale和Cross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Pale:?

  Cross:?????

 

  16、Nightmare与Epic为了Fresh比武,Fresh希望谁赢?

  看情况。如果Nightmare和Epic打起来了,那肯定会是因为Fresh的挑拨没错。

 

  17、你觉得Template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Template不想死。如果硬要说的话,他希望能死在偶像Ink和哥哥DS!Error的怀抱里,这前一条实现了一半。

 

  18、当Fresh抱着Cross说“抱我,我冷”,DS!Dream会有什么反应?

  忍不住抠出自己的眼睛洗一洗再放回眼眶里看。

 

  19、如果Ink对DS!Dream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不要把我抓进JR监狱。

 

  20、Nightmare、Template、Pale争夺Epic,Pale胜了,Nightmare、Template、Epic各会说些什么?

  Nightmare:可恶,居然抢不过一个小屁孩……

  Template:哼,我不在乎。

  Epic:……就抢个尖叫鸡你们至于吗?

 

  21、如果DS!Blue和Error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Cross会救谁?

  DS!Blue会游泳。

  Cross正常人格下会把Error救起来,第二人格的话会拿晾衣杆子把Error捅下水。

 

  22、救上来后Ink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Ink除了对Cross先生高尚的精神表示赞扬之外没有任何表示。

 

  23、如果Fresh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Ink:为了找能毒到寄生虫的毒药你们知道我有多难吗?

 

  24、如果是DS!Dream为了爱情下毒……不行,不可能的。

 

  25、如果DS!Blue和Pale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DS!Blue当初捡到DS!Error的虚空。他用带着下一个被他绑架的孩子故地重游的方式来纪念第一位给他的生活带来乐趣的小黑骷髅。

 

  26、Cross与DS!Blue相爱了,可是Epic爱着Cross、DS!Dream爱着DS!Blue、Fresh爱着DS!Dream,最终DS!Blue与DS!Dream在一起了,那剩下的三个何去何从?

  Cross:我并不为我被一个变态跟踪狂看上而感到高兴。

  Epic:这次乱排CP我居然没被拉错!

  Fresh:你们侦探和罪犯谈恋爱非得要我推一把才肯在一起吗?

 

  27、并且Epic和Cross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在这个系列里,他俩在一起是Cross获得HE的唯一机会。

 

  28、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你能……这个pass,UT同人圈除非是同一个AU,真的很少会有两个以上角色出自同一个作者,亲妈都不是一伙的谈什么原著。

 

  29、Template和Epic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这拉郎我拉他个鬼哟。

 

  30、Nightmare妒忌Pale是为了谁?这个人和Error可能美满的一对吗?

  Cross。因为游戏番外提到过Pale可能被Nightmare收养,而那个扮演Cross的玩家走了Nightmare与Cross的感情线,如果Cross忙着当奶爸而冷落Nightmare的话会掉好感。

  Cross跟Error凑一对?……哪怕是正常向……不,尤其是正常向的!我想象不出来Orz

 

  31、如果DS!Dream和Epic以Cross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赌Epic能不能把Cross惹的乱子都摆平。Epic赌输了Cross就得进监狱。

 

  32、Error和Fresh同时深爱着Template,在Template的不断犹豫中,Error和Fresh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俩傻逼因争夺孩子抚养权而同居后把孩子忘了》。

 

  33、Template知道Error和Fresh在一起后会对他们说什么话?

  Template:……

 

  34、这是一篇Fresh对Nightmare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Fresh和Nightmare第一次见面的情形。

  Nightmare拍扁了一只偷窥他的寄生虫触角。

 

  35、如果Nightmare对Cross行注目礼,而Cross又对Epic行注目礼,同时Epic和Error抱着玩,那么Nightmare、Cross、Epic、Error各自在想啥咧?

  Nightmare:我种的大白菜又双叒叕被猪拱了。

  Cross:我的情敌和暗恋我的人在一起了?!

  Epic(揪住衣领狂摇晃):你把Ink栓牢行不行,别再把他放出来了!

  Error:放手啊老子要被你掐死了!

 

  36、说雷点(这个也pass掉,只要拉郎不要太乱来,差不多都行)

 

  37、如果DS!Dream和Nightmare穿越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缩起翅膀/触手。

  (许多AU里的地表世界就是现代世界的样子,怪物们需要隐藏身份。)

 

  38、在现代他们遇上了Epic,DS!Dream和Epic走了留下Nightmare一人,Nightmare会和Cross在一起吗?

  我倒认为Epic可能会带着DS!Dream和Cross一起走掉,然后丢下潜在情敌Nightmare一人在都市里东躲西藏。

 

  39、如果Pale看到了Cross和DS!Blue抱在一起,Pale会有什么感想?

  Pale在努力思考他应该作何感想。

 

  40、Fresh对DS!Dream说“今晚可以陪我吗”,DS!Dream会怎么做?

  DS!Dream:去死

 

  41、如果Pale发现Template正对Error意图不轨,Pale会?

  看着Template把大哥Error恶搞得鬼哭狼嚎。

 

  42、Epic、Fresh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骨科里搞不出来,完。

 

  43、Nightmare某日醒来发现自己与Ink没穿衣服睡在一起,Nightmare的第一反应是?

  Nightmare:糟了,我可能把整个学校上至我的院长、下至我的学生全都绿了一遍。

 

  44、DS!Dream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出于司法人员对个人隐私的尊重,DS!Dream会保密;但一辈子没搞明白什么是H的梦总可能会因为被引起好奇而翻开DS!Nightmare收藏的封面露出类似画面的黄色杂志。

 

  45、如果Fresh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需要解决的麻烦又多了一个。

 

  46、如果你的王道是……PASS,大家都杂食,王什么道=w=

 

  47、如果Template在梦中分别叫了Ink、Epic、Nightmare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了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Ink——∞遍,因为梦见互动

  Epic——0遍,因为没有原因

  Nightmare——几十遍,因为做了噩梦

 

  48、DS!Dream和DS!Blue是相似的两人,Nightmare爱着DS!Dream,可DS!Dream爱着Pale,于是Nightmare和DS!Blue在一起了,DS!Dream才发现自己爱Nightmare,Pale为了DS!Dream杀了DS!Blue,Nightmare发现对DS!Blue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为交换,要求Ink杀了DS!Dream、Pale,那你希望Nightmare最终和Ink在一起还是被喜欢Ink的Template嫉妒而杀掉呢~

  WTF???

  让我理理……把DS!Dream和DS!Blue看成相似的两个人眼是得有多瘸……让Pale干掉DS!Blue,他是受了Ink的特训?Nightmare什么时候跟那种穿帮剧里动不动卖身葬父的女孩子一样要人帮忙了,就算真的杀人他也会自己上,不可能去求Ink啊……

 

  49、抄漏了

 

  50、Fresh和Nightmare同时爱上了Template,作为Template最好的朋友Cross说Template会和Nightmare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Cross:这俩家伙没一个是好鸟,但为了你的安全考虑,还是Nightmare我更知根知底一点,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剩下的你自求多福吧。

评论(19)

热度(61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