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一夜风交雨

一个疯子,随着脑洞开文,总体阴暗向。目前居住在undertale AU及其相关的坑底
请日我的lofter!我不怕日!我寂寞!我三次元失败二次元透明没啥别的就指望你们的一点关注活着!
可以称呼山雨。这个昵称从原名山中一夜雨到现在都在用XD

  《骨科邪骨团简史》(沙雕段子)  

  定位:“骨科大学系列”中Nightmare既是辅导员也是犯罪心理学的教授,邪骨团是不良学生集中的知名院系,由Nightmare跨系管辖。

  其中Murder、Killer和Horror三位是住一个四人间寝室(原室友Cross已离开,Murder把他的床位分配给了寝室“第五人”,他的“兄弟”),是非常要好的小伙伴,论惹事生非都一样能干,但学习能力呈显著递减趋势,基本可以代表三个阶级:

  Murder学神,Killer学霸,Horror学渣。

  在Nightmare的讲座中,三人虽然同时坐在最后一排灯光昏暗处,但三个状态大不相同:

  学神Murder不拿笔记光听就记下了所有内容,全程正襟危坐,双手规规矩矩放在膝上,目不斜视耳不旁听,如果抽他起来回答问题一定不管什么都能对答如流。

  学霸Killer一直拿着各种本子在记,不时拿其他颜色的马克笔在课本上勾画重点,他的所有笔记分门别类,整整齐齐,条理清晰,重难点一一详解,年轻老师都想借来当教材用。

  学渣Horror坐在两者之间的座位上,接受着如此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宿舍长期挚友的熏陶,不负众望,不忘初心,始终呼呼大睡,在Nightmare的讲解案例声中睡眠质量十分优良稳定,从未苏醒过。

  ……你说这仨人咋就凑一堆儿了呢?

  下课铃响的时候Murder依然目不斜视,胳膊拐狠力一撞把Horror碰醒,被惊醒后Horror的呼噜声戛然而止,学着Murder的样子正襟危坐。

  谁都不敢在Nightmare的课上轻举妄动。哪怕下课铃已经响了,只要他还没说下课,所有人都会反而更紧张。

  最后Nightmare一声令下:

  “下课!”

  Horror飞身而起——

  ——凌波微步般踏过了Killer摊开在膝盖上的笔记本,在他精心记下墨迹未干的纸页上留下两个鞋灰印,直冲讲厅出口而去。

  Killer黑眼挂着天生的黑色泪沟:?

  Murder:我TM怎么跟他们混在一起?

  

  •

  •

  •

  

  【以下舞台剧形式展现的内容原型来自B站视频AV82632019,29秒-1分44秒一段(空降时注意音量),搭配食用效果更佳哦~(你)】

  

  (习惯性不开灯的昏暗教室里,被Nightmare重点关照的那个邪骨系班级齐聚于此,形形色色的怪物们高高矮矮影影绰绰,占领着所有桌椅)

  (学生们屏息凝神看着台上的Nightmare)

  (Nightmare坐在讲台上,扶着装样子用的平光眼镜看着花名册)

  Nightmare(若有所思状):  “只要……只要Horror这次及格的话,我们班就应该不会垫底。”

  (Horror站在他面前如坐针毡,周围的人群噤若寒蝉)

  (Murder、Killer和Fell等几个人互相看了一眼,鼓足勇气上前,把Horror包围在中间)

  Killer:  “老大,Horror他……他……(太过悲伤不忍卒读)”

  Fell(以悲痛加恐惧的语气接上):“Horror他并没有及格,而且还因为作弊,被判零分……”

  Murder:“而且……连累我我也零分……”

  Killer:“如果不是Horror,这门课Murder原本还可以冲年级第一……”

  (Nightmare灵魂颤抖并且神之叹气,面前成堆的卷宗被他放下来的胳膊弯压得窸窸窣窣,他同时并缓缓摘下了上课专戴人模狗样的平光眼镜,黑油腻腻的指尖剧烈颤抖着)

  Nightmare(平复心情):“其他同学都出去一下,我和他们喝杯茶。”

  (脚步声一阵纷乱,最后门咵擦一声关上)

  (班长Murder和学习委员Killer将Horror夹在中间留了下来)

  (封印解除)

  Nightmare(怒):“你不是说你可以抄到别人的吗?!抄也抄不及格!?”

  Horror(急切地解释):“不!我有很认真在抄,只不过……”

  Nightmare(咆哮):“你认真抄也不及格,你个智障!!”

  Horror:“……抄得太认真,不小心把Murder的名字也抄上去了……”

  (现场一片令人绝望的寂静)

  Nightmare(死心):“你这智商我TM还能说什么?!混账啊!!!还有,监考老师是哪个?你废了就废了,Murder那个记过我得想办法消掉!!我们全系就他一张脸面!监考老师是谁,对面商学院那个走地鸡DS!Dream吗?!还是我弟Dream那个混蛋?!”

  Killer(小小声):“是……X-Gaster院长……”

  (Nightmare骂着骂着突然收声)

  (Nightmare拍案而起,狠狠将铅笔摔折在讲台摊开的活页笔记上,转身就要朝外走去)

  (Murder和Killer一起抚慰着萎靡不振的Horror)

  (突然Nightmare又倒了回来)

  Nightmare:“下次你给我记住了,Horror!以后不要抄我们本系的学生,你TM给我流外人田里去!去抄对面班,Ink的或者Error的,看准了人家好学生抄,多抄几个!”

评论(17)

热度(44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