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一夜风交雨

一个疯子,随着脑洞开文,总体阴暗向。目前居住在undertale AU及其相关的坑底
请日我的lofter!我不怕日!我寂寞!我三次元失败二次元透明没啥别的就指望你们的一点关注活着!
可以称呼山雨。这个昵称从原名山中一夜雨到现在都在用XD

  《假如骨科正文剧情是原版角色凑一起演的一部电视剧》

 (脑洞来了也许我还会再增加内容的)

  ——Ink,作为幕后Boss搞事未竟而中道崩殂,项目未半而花光预算,获得安慰奖“出师未捷车先翻,AU山路十八弯”

  ——Error,因剧情参与度过低,除了最后问了个话外在任何剧情中都无甚实际推动作用,获得荣誉称号“背景板主角”。

  ——Murder、Horror、Killer,因其优异表现,用伤情在搞笑,获得集体荣誉称号“邪骨三活宝”。

  ——DS!Dream,因出场极具气魄,但是下一章就死,荣获奖项“我刚以为你是破案主角你就死了”奖。

  ——DS!Nightmare,对面就Cross一个是好人,他就干掉了Cross一个,一刀一个队友,荣获奖项“保护我的敌人,痛击我的队友”奖。

  ——DS!Blue,与DS!Dream同理,荣获“我刚以为你是幕后Boss你就死了”奖。

  ——DS!ink,因严格遵守好莱坞大电影“警察不到人都死完/事情解决的时刻绝不出现”原则,严守纪律,绝不破案, 荣获奖项“警察你他妈是吃干饭的吗”奖。

  ……

  让我们以热烈掌声恭贺以上诸位!XD

  

  

   


  

  ……咳咳,颁奖结束,让我们来看看现场录制花絮,这部全明星沙雕剧里的大牌们都在幕后擦出了什么样的火花吧。

 

 



  梦总下台领盒饭,看到盒饭里加了黄金鸡翅一脸茫然,仔细观察后,他发现鸡翅都是切成半的。

  突然感觉翅膀弯一疼。

  #鸡翅咬着咬着,感觉翅膀开始幻痛



 

  DS!Nightmare接手正义王朝做的第一件事是在DS!Dream办公室的桌子上蹦迪。



 

  Fresh和Error演到情深处克制不住,对ink这个人渣的仇恨翻滚汹涌不能自制,剧还没完结就真挖了ink的坟墓泄愤。

  下面拽出来个一脸懵逼满嘴是墨还在吃盒饭的ink。

  导演X-Gaster:剪断剪断!穿帮了!



 

  Cross和Error演最后谈判那个戏码时,Cross老演不好,镜头重拍了十好几次,Error就这样被提起来撞了十几次铁丝网。

差点真脑震荡。

  演完后两个人差点打起来。

  #Error:我觉得你他妈就是故意的



 

  Fresh从楼上跳下去那段,负责接他的Draconis在玩手机,没接住。

  结果pia叽地摔到十五楼底下。

  Fresh:我#%^*&啊啊啊啊啊啊————-

  当然寄生虫摔不死。

  但是Draconis接下来几个月每天每顿饭都会吃到吐不完的虫子。

  #生命诚可贵,切莫低头族


评论(13)

热度(85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