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一夜风交雨

一个疯子,随着脑洞开文,总体阴暗向。目前居住在undertale AU及其相关的坑底
请日我的lofter!我不怕日!我寂寞!我三次元失败二次元透明没啥别的就指望你们的一点关注活着!
可以称呼山雨。这个昵称从原名山中一夜雨到现在都在用XD

  多元宇宙中的骨科大学血腥连环事件(4)

  “我对世人的幸福既不倾慕,也不抵触。我仅仅只是单纯地欣赏它们渲染上的缤纷多彩的颜色,最原本、最初始的、有趣的东西。仅此而已。”

  ink放开了手中受伤的小猫。猫咪愣了愣,突然反应过来,转身攀上竹篱,借力跃过墙头离开了。

  猫走了,ink也打算离开,转头发现Error愣愣的迈不开步子:

  “怎么了?”

  Error内心在尖叫着ink在短暂的阳光下抚摸小猫的这个画面到底他娘的有多可爱,但他浑身上下没有哪一个骨细胞具备叙述和描写这一画面及其内心感受的艺术才能。

  “感谢Draconis的药效过了,要不然这个时候你要是滚在地上打滚表达心情的话,别说大学这几年了,你会一辈子也抬不起头的。”

  空气突然凉了凉,鼻尖上阳光的温度突然骤减,Error才反应过来太阳又被云层遮挡住了。虽然过会儿云还会再散开,但总之刚才的意境是没有了。

  “INK我才没有!!!”

  “噢,抱歉我可能把你的内心活动补充得过于丰富了。我不喜欢空白,真的,连'脑中一片空白'都不喜欢,哈哈。”

  “那你拿什么填满你的生活?就空空地发呆不好吗?”

  “但那样才能感受到很多趣味啊。世界有很多色彩,不接触或者品尝它们一切都是肤浅的。”

  “怎样算品尝?”

  “那个啊,各人各有自己的方式,正如你那石头般不想动的脑筋不可能适合我一样,我的生活体验也不可能给你参考。”

  “你说谁脑筋像石头?”

  “说你啊,脑浆比石头还硬,如果你有那玩意的话。”

  “……”

  “但有时也意外地很可爱呢。毕竟我认识的大多都是些你无法想象的人,像你这样的朋友反而很少见,对于你而言认识我一定是个新奇的体验,而对我又何尝不是呢。”

  确实很新奇,那天吃了药对他表白,Error也很难说自己不存在“试试又何妨”的潜意识在里面。

  也不是无法控制的喜欢,就是想做一件心里一直有点想做但在正常情况下会被认知为“出格”的事。总之,如果不是那个精神恍惚的状态下的话,Error的性格绝对做不出那些事。

  ink有晚自修要上,而Error作为大一普通新生是没有这种课程的。他拿着ink送的绘画工具新手套装(大概是ink N年以前用过的旧货)晕乎乎地在寝室看ink给他报的绘画自选课,因为ink说画插画稿费待遇很不错,而且平时他教人绘画一节课50分钟就收费200金币,如果学好了,将来的生活既轻松又好玩。

  Error看了ink推荐的画本两个小时,最终只确定了一件事:他与艺术不共戴天。

  头疼,不看了。艺术生何苦为难理科生。

  丢开书籍,Error左右看了一眼,发觉配置和昨晚相比似乎不一样了:

  “DS!Nightmare和DS!ink呢?”

  Dream在背一篇希腊讽刺诗,没有及时回答。他们法学辩论赛这次被SD!Dream提出要求用希腊语作答,可Dream连希腊语都没学过,现在在求速成。

  “昨天打牌被抓,DS!Dream罚他们扫宿舍员工厕所了。”

  Classic从被子里伸出一双手臂来伸了个懒腰:“这真是便宜DS!Nightmare了,今天正好值班到他打扫寝室厕所。”

  Error的关注点其实不在那里:“Blue什么时候能回来?”

  “不知道,没有人知道。”

  “哦,那就这样吧。”

  Error原样爬回了他的床,不自觉地扯了扯那天Blue送给他的围巾,很漂亮也很实用,而且是他第一次正式收到的来自“朋友”的礼物。感觉明明那么好的一个人……

  听到Error和Classic的对话,Dream也看了一眼Blue的空床,然后想想Cross的寝室那边,Fell的床也一定一样是空着的。

  被带走的Blue依然活着,失踪的Fell也可能还没死,但那个已经被肢解的Carrot,他一定再也回不到他的那张空床边去了。

  原来生命是那样的易碎品。

  几个小时后Dream依然趴在他的床上,念念有词背着希腊语单词,但背得实在腻味了,背不下去了,到休息时间他不得不用其他的语言来给自己解解闷。

  “今晚DS!Dream和他的ink不来我们宿舍楼了吗?”

  “好像是我们嫌疑解除了。”

  “这么快就排除完了?”

  “Blue已经被带走了,而Fell好像找到了。”

  “找到了?Classic你在说什么?找到了?那他也进了招待所吗?”

  “没啊。我在看刑侦科内部消息,今天下午刚刚更新:是在那个废弃校区深处的一个围棋室里找到了一瓶350mL的王水,鉴定出来里面刚好溶解有26克的黄金,正好是那个Fell前年刚镶嵌的金牙在证书上写的重量。估计他很可能已经死了,那个金牙是带牙根的。”

  之前没有提过,Classic是刑侦科的新生。

  “啊,他家没有人来认领吗?”

  “也想过找他家的人啊。接线员把他兄弟的手机号码打爆了都没一个被接起来。这也很怪,我们一直觉得他们虽然平时鸡飞狗跳,兄弟感情应该还是挺深的,不至于这么仇恨。”

  “那天Fresh开party我不是喝醉了被Nightmare带回他的公寓区了吗?我在那儿睡了一晚。”

  坐在床上对着笔记本电脑正在往刑侦科系统里黑的Error插了句话:“然后你失【他娘的】身了?”

  “噢不是。我只是经过那里的地下车库时好像听到了一声龙吼,当时我迷迷糊糊地看到有一只湛金色的发光眼睛在对面铁栅栏条的分割下闪过,好像还是竖瞳,但是太黑了看不清是什么动物。我就问Nightmare那是什么,他告诉我别管;我接着追问他,他告诉我那是X-Gaster院长的车库,里面是他从一个很远的AU里抓来的驼兽,野性很大驯服不了,一直在想办法控制却始终没办法,X-Gaster研究的专题里也没有能对付它的东西,只好叫他,我哥哥Nightmare,还有Cross自学的代码夺取类魔法偶尔强行控制一下干干活。”

  “这是不是对一只野生动物太不公平了?”

  “我当时也那样说,Nightmare管我叫多管闲事,而且,他还告诉我那野兽是会伤人的,放出来更加危险。”

  “AU世界无奇不有啊,何况还是充满魔力的多元宇宙世界。”

  第二天一早,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如果说与Error是同一个作者出身的Fresh和他算是远房表兄弟的话,那么DS!Error和Error就是堂兄弟关系,看长相就知道关系离得近。

  DS!Error腼腆地微笑着,站在门口,金色的指尖无意识地搓揉着他的蓝围巾尾巴。

  眼眶下面也有蓝线的黑色骷髅面孔上,和自己很像的红色眼窝和金瞳孔却露出与他完全不符的温和表情让Error感到很膈应。

  “我和DS!Cross是去年毕业的,和你们寝室的Outer是同一批。真可惜Outer在那个求职季因为遭遇不良少年抢劫去世了,不然以他那么好的性格肯定会回来看你们的。”

  Error有点人际交往恐惧。很好,看样子他的兄弟们也一样,虽然DS!Error明显克服得比他好。

  “对了,你这有没有什么可以借的一些魔法物品?我们很多活动都需要,但在其他地方借不到。”

  “什么?”

  “我列了张清单在这里。”

  DS!Error啪地打开一小卷纸,各种魔法书目和道具的名称和数量孔雀开屏般展现在Error面前,细致入微地说明了远方亲戚无事不登门、登门就借债的人间至理。

  也正在此时此刻,Error突然明白了他来的第二天ink介绍给他的Draconis一家是多么地实用。

  有什么要借的东西都找龙,一准没错的。

-

  底楼的Draconis兄弟中只有哥哥还待在寝室里给一个宝石戒指刻字。他听到有人进来也不阻止,只是把额头上保留的龙形状态的可活动小骨角转了转表示知道了。

  DS!Error有些举足无措,带他来的Error则也有点坐卧不安,不知道该怎么在这个满是贵重物品的房间中安全地引起这条人形巨龙的注意。

  “……嗯?”

  大概是刻字告一段落 ,Draconis放下手中的工具和半成品,用脚拨动他的转椅掉头面向了两个乱码。

  “呃,嗨,Old Draconis?你和你兄弟过得好吗?”

  “过得很好,非常好,谢谢。我弟弟现在正在一个烹饪课学做点心,我真希望四十几分钟后我不会收到赔款重修那个厨房的罚单通知,但那是不可能的。说吧,这次你们又想借什么东西?”

  ……常年被借东西借到连姿态都已经习惯到麻木。

  “呃,学校那个爱心协会,想给接送孤儿们夜间放学的人增加个火把,赶那些流浪狗。我这个堂弟是孤儿院的志愿服务者,他和那里的孩子都怕那些一到晚上就成群结队出现的狗,里面很多狗都是些低等魔法生物的杂种,狼眼手电筒根本没用,只有火把才行……”

  “懂了,是那个不灭明炎的附魔卷轴吗?它是一次性的,可以让一枚火把永久燃烧。”

  “啊?一次性的?”

  “这个卷轴也不贵,我就是想把它放在那个贵重的卷轴盒里充数而已。这样的卷轴附魔出来的火把在我们AU的冒险者商店里也就5金币一根,你们想要的话,请我吃一顿中餐外卖就好。”

  能让一个这样的庞然大物吃外卖那么贵的东西吃饱也要费很多钱的好吗?!

  好在DS!Error神态自若,既会编织又会缝制娃娃,业余工作多得很,就是不愁一点外卖费(又或许只是不知道眼前这个Sans本体究竟是个多么大的家伙),他很自然地说完感谢的话后借走了那个卷轴,然后继续闲聊:

  “你住在哪里?”

  “哦,Virtua山脉地表部分最高峰上的Taburiss城堡。”

  “你和DS!Dream他们是邻居?”

  “什么鬼,Virtua山脉和JR城堡根本就是南辕北辙的两个方向好吗,以咱们的大学为参照物,往我老家得往东南走,JR城堡在北部。”

  “噢,我只是听DS!ink说过他们JR城堡每天晚上都会听到其他龙夜行归来飞过的声音,好像JR城堡后山有很多龙窝,是吗?”

  “那大多都是飞龙的巢穴,很少有古龙的。四条腿长翅膀的六肢动物才是真的古龙,那种只有翅膀没有前爪的一般都是飞龙。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Beasttale家是有很多亲戚住那边,像Beastswap、Beastfell什么的,还有Beastshift那一家王室也在。”

  “那可真是非常扰人的交通噪音,肯定比一般的内环高速公路夜间噪声大多了。”

  “扑翼声和飞机噪音相比还算轻。大概邻居是JR城堡的龙反而觉得舒服吧,至少JR的人从来不问它们借这借那。”

  ……看来他还是对自己成为全宿舍楼的共用财产感到不满。

  但好在ink科普过,只要有借有还并承诺给借用费就完全可以。Error轻轻拍背安抚了下紧张的DS!Error,结果DS!Error紧张得差点跳起来——艹,Error忘了他这个堂弟有接触恐惧症了。

  (备注:我当然知道原版Error的接触恐惧症比DS!Error严重多了,但是为了剧情方便,这里的Error本人没有)

  “借完东西了,你该走了吧?”

  Error不耐烦地问着他弱声弱气的堂弟,不断地想试探DS!Error什么时候走。DS!Error一直沉默着,始终不肯提离开的事情。

  当这个问题变得无可回避的时候,DS!Error依然沉默。

  “说你呢,喂?”

  DS!Error突然紧紧攥住了Error的手腕骨,力气之大不顾一切:

  “不!别让我一个人走!至少把我送到DS!ink那里去吧,他在那个发生了命案的废校区,把我送到他那里去,也别让我一个人待着!!!”

  “怎么???你还在怕独自走路??”

  “不,是’他'在看着我啊,我感觉到的,'他'还在看着我,一直看着我,我摆脱不了他,现在他跟着我跟到这个学校里来了!……”

  对“他”的恐惧让DS!Error在瞬间完全忽略了对肢体接触的拒绝。他眼睛里的乱码剧烈闪烁着,浑身颤抖到一个难以想象的地步。

  他攥着一个几乎完全陌生的堂兄的腕骨就像攥着黑夜狼群包围下手中唯一一根的救命稻草——即使此时此刻他正在光天化日之下。

  “那令人恶心的家伙从未消失,我能时时刻刻感觉到他,虽然我从未再见到他。他还在这个世上,他还在窥视我!无时不刻!”

/

/

/

/

  送完那个奇怪的堂弟去找完那个该死的实习秘书,无课的星期二上午一早才9点Error就被迫营业去上ink给他报的画画课了,进去时他感觉天昏地暗,他出来后才感觉世界重获生机。

  “看来你还真的是在这方面毫无天赋啊,用三原色都调不出来正色。这构图……是蜘蛛巢穴还是加涂了彩的捕熊夹?”

  “我画的是网咖……”

  “噗——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没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ink放弃了忍住,笑得前仰后合,“哎呀把那些笔和颜料都扔出去吧!带你上路会把我一世英名都给毁了的。”

  Error生无可恋地趴在自习室的桌子上。谁再跟他提画画他就TM的要打谁。

  ink还打算继续说,突然手机在他的裤袋里振动起来,于是就先接了个电话:

  “啊?哈?”

  他的疑惑只表现了两个音节就终止了,手里提的绘画指导书哗啦地散落了一地。

  Error赶紧俯身给他捡书:“怎么了?”

  电话那头是DS!Nightmare绝望如梦魇般的吼叫,Error还隐隐听见了他的声音在抽噎着说“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啊……”。

  “DS!Nightmare你等一下。”

  ink啪地掐断了他的电话,然后又打开不常用联系人的界面点开了Cross的号码:“Error不关你事,你在旁边等一下。”

  电话拨通Cross甚至比ink还先出声,不过由于ink刻意避开了Error,他并不能听清Cross在说什么。ink看起来也有点反常的心神不宁,接连好几次请求重复说他刚刚没听清或者走神了。

  谈话的结尾ink开始讲话约Cross见面,边说边从腰带上拿笔在围巾上记录约会地点与时间的时候还突然愣了愣,忘了自己几秒前刚说过了什么。

  Error不得不帮他复述了他自己说话的内容:“你约他在今天中午在教师公寓九栋车库前见面。”

  “哦,谢谢!对!车库前面!九栋!”

2月10日星期二凌晨,JR城堡:

  积雪的高山多风暴雪,却又因为季节的转暖化雪为雨。

  JR城堡高耸的建筑物在群山之中经受着黑夜中狂风暴雨的摇晃,却丝毫不为之所撼动。即使在深夜之中也每扇窗户都灯火通明的总部犹如灯塔般直插漆黑的夜幕。

  DS!Dream因为发生案件不得不推迟他的商务会议,再次在刑侦办公室里通宵达旦地看调查报告和监控。

  正在脑中还原受害者被追杀的情形时,DS!Dream突然听到窗外隆隆的雷声中夹杂着几声来自天际的龙吼,他这才意识到黎明已经快要到来,那些飞鸟般夜行捕猎的巨龙也要回到群山更深处的巢穴中去了。

  他从来不关心这些龙是否各自拥有一座高山中的城堡,他也不熟悉这些龙的生活习性,不知道它们降落在地是否各自都有一个合法的人类或者怪物身份;他只是站起身来拉开窗帘,看了一眼室外被浓厚的黑暗笼罩的群山的剪影,然后插紧插销,又拉上了窗帘。

  他刚刚转过身去,就听到某件重物落地的沉闷声,像是有一辆车一般大的金属物品被放置在城堡前门左侧的廊道里了。DS!Dream不得不转身再出去看一眼窗外,看看是谁搞的事情。巨大的扑翼声突然环绕着他所在的建筑物上升,掠过窗前的时候显露出一道脚爪上抓着一个集装箱般的大铁箱飞走的巨龙的剪影。

  大概是一条偷东西回自己巢穴的龙在自己的城堡门前歇了下脚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可真是老鼠上街了,JR城堡可是多元宇宙官方认证的刑侦部。

  DS!Dream想查查那一带的城堡监控看看肇事的龙是否真的抓握着被盗物品,结果刚刚打开屏幕就想起前两天那同一地点的摄像头已经被另一头飞回家的龙撞坏了,现在还没修好,只能作罢,改为默默地在电脑最近一个文档里随意输入下2月10日星期二凌晨有疑似小偷的飞行生物在JR城堡脚下经过的一行文字记录。

  无关紧要的千万件琐事,汇聚成一个平凡的时刻。

  其中也包括一把普通的水果刀,超市常见的款式,毫无光泽的半旧样子似乎已经在厨房使用过了好几个月,但是现在,它的刀刃上沾满了干涸的血渍。

  “就是这把刀。”DS!Dream沉声说道,仿佛法官的一槌定音。

  确实是一把普通的水果刀,一把被正常地使用过几个月的水果刀,但那用刀的人的手不一般。

  独特的左手握法会在柔软的木质刀柄上留下很多细节,虽然它会因为木头质地的总体形变而显得十分模糊,但当你和一个老对手纠缠80多年还不死不休的时候,就算是三天前他呼吸过的一口空气都会让你感到警惕。

  “他果然还没死……你果然还没死……”

  DS!Blue。

  尤其是这把刀在最近一次激烈的使用中留下来的痕迹,哪怕再细微,对DS!Dream而言也非常明显,那是他连在诀别前细吻自己兄弟的指尖时都没有达到过的敏感。为了了解这个疯子,他可是把所有工作都做到了尽善尽美,反正他们都有的是漫长的时间折磨彼此。

  以至于DS!Dream连他喜欢做饭、做饭好吃但总是不好好做之类的细节都知道得通通彻彻了。

  但这很奇怪……DS!Blue应该知道DS!Dream目前就在这个大学里待着,那他为什么还要专门用这把他下过厨房至少三个月的刀来杀人?

  DS!Dream金黄色的眼睛又看向另一台电脑上正在循环播放的那几段调取出来监控,它们被分屏同时播放,有Carrot最后的身影,也有Fell最后的镜头。

  他们消失在废弃校区的方向上时的状态都惊人地相似。

  都是在旷野之中慌乱逃跑,一直在躲避着什么看不见而又似乎确实存在的敌人。其中Fell的症状更疯狂一些,他消失得最早,也失踪得最早——很可能,他也已经遇害了,只是尸体被藏在那个废弃校区更深处,还有待JR城堡的人进行下一步的地毯式搜寻。

  至于Carrot,他还记得第二天被罚扫完厕所的DS!ink回来的报告:

  “2月7号夜晚Carrot失踪前曾经找过ink报备他的手机丢了,ink答应帮他在广播上发通知寻找但是ink忘记了。所以根据这个迹象,2月8号中午他的尸体被发现前那个Blue收到的他回复的信息,极其可能不是他本人操作。”

  不是本人,那就一切都好解释,也不好解释了。

  这种从头到尾都在操纵别人生命的感觉,真的很有意思吗?

  眼睛又瞥向那把行凶的刀,血液检验结果要到星期三才能出来,因为城堡的魔法检测设备正好在检修,测验不得不推迟48小时再开始,还不能立刻判断出上面只沾染有一个人的血还是两人的血。

  门突然被狂乱地叩响,DS!ink携着一身冰冷的风雨走了进来,即使爬了三层楼梯,他毛领上的雨滴依然在往下滴。

  “妈的我受不了招待室里的那个孩子了,我都快要被他折磨出同情心这种东西来了。能把他放了吗boss?我真的觉得他没问题啊,他完全不像你说过的那个Blue,而且我看照片他也跟那个DS!Blue长得完全不像。根据我多年犯罪心理学的理论学习和实习实践,要是他有那个变态心理杀人还分尸的话,我看我都可以拿起桌上这把刀把您捅死了。”

  “不行。不准放。哪怕你真的受不了了停止询问也可以,我宣布今天你下班了,但是告诉值班室里的人,暂时别让他的羁押时间过期。”

  “哦……好吧。那这剩下的夜晚我想去一个聚会,不是什么违法活动!就是……”

  “我说了你下班了,走吧。”

  DS!ink走后,DS!Dream继续观察着那把刀。

  易容的魔法有很多,把自己变成一个本来就和原貌长得很像的人并不难,而且还是DS!Blue这样一个如此擅长于表现出纯真和悔悟的人,想打动人心并不难。而以他的恶劣性格,还真的有可能就为了戏弄他而故意让自己身陷囹圄然后又骗DS!Dream把他放出去。来就来吧,宁可抓错不要放过,猜错了DS!Dream还可以挽回,但要是没猜错,DS!Blue可是要翻车。

  在仔细的扒拉下,他终于又发现了一个额外的疑点。

  这把普通水果刀的刀柄是两个半圆柱拼合而成的,中缝依然合得完美无缺。但是仔细掂掂重量,里面似乎有纸质物品。

  居然把刀柄分开过然后还在里面挖空藏了信件吗?

  肯定不可能是最近藏的,不然掰开刀柄这么大的动作,那么肯定会把以前几个月使用习惯留下的痕迹毁灭殆尽。那么,这应该是早有预谋一开始就放进里面的了,在刚买这把刀的时候他就计划让DS!Dream看到这封信了,然后DS!Blue还刻意用这把刀下了几个月的厨,以确保他不会认错这是他的手笔。

  用工具小心地分开刀柄,让一切证据都尽量保持完整让DS!Dream略微吃力,但好在他还是完美地做到了。

  还真是一封信。

  长期密封保存的整洁的信封上沾了一道顺着刀背缝隙流入的血浆,已经干涸成黄色,但除此之外一切依然很干净。

  DS!Dream拆开信,信头映入眼帘的第一个字词是:

  

  “傻瓜。……”

  

  ……

  看完信的全部内容,DS!Dream已经接连几次差点跳了起来。

  自制力几乎不够让他冷静下来。

  DS!Dream在看到落款的那一瞬间十指就扭曲地紧抓住这封信,顾不上跑楼梯,转身直扑窗户就想展开翅膀飞出去,但是由于他自己一个小时前关紧了插销,现在着急中他根本记不得打开窗户,开窗起飞还不如跑下楼去跳飞来得更快。

  DS!Dream一把将激动之下揉皱了的信纸塞进上衣口袋,脚几乎没接触到过楼梯般的连下三层楼,同时还在从另一侧衣兜中掏出手机急匆匆给DS!ink拨打了一个电话:

  “他妈的抓错了快把他放了!放——”

  手里拿着电话正在咆哮,DS!Dream刚跨出门槛就感到一阵反常的阴影笼罩在了他的身上,还有一股劲风压了过来。

  他随即转头看向左侧,未出口的话瞬间凝固,连带着浑身骨骼都僵硬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这里会有一辆车。

  JR城堡的出口前有一段很长的台阶,一般马路上的车根本不可能开上来;台阶尽头连接着一道环绕整个城堡底座的走廊,这道外廊虽然很宽阔,宽到可以让这辆高底盘宽保险杠的净重至少十五吨的八轮大货车开动,但也绝不是用来行车的地方。

  而现在那辆本不应该出现的大货车已经从0的初始速度瞬间加速到至少九十码,清晨灰蒙蒙的阳光覆盖住了那个高高在上的未知司机所在的驾驶座前的窗玻璃,而且车头正在向他冲来。

  在这最后一刻,已经什么都来不及了。

  电话前DS!Dream的声音戛然而止。沉闷的撞击声迅速演变成单方面的车轮碾碎骨骼的可怕响声,连带着门前刻满浮雕的石柱栏杆都被货车边缘的部件撞裂,破碎崩溅的石块飞扬起来呛人的灰尘。

  在这惊天动地的巨响后,货车撞停在城堡侧面一座弯出拱形的墙上安静了下来。从远处看,在这副灾难般的画面中,暗淡晨曦覆盖的地面上疾驰留下的轮胎印痕里镶嵌着拖曳出来的时断时续的血迹,显得十分寡淡。

  而在DS!Dream原先走出的地方,就只留下了半根第一时间被车轮碾断却因此幸而没有卷入车轮底下的金色翅膀。

  一只羽毛凌乱的金色翅膀,原本精心保养、色调优雅的淡金色翎羽乱成一团,里面折断的骨头戳了出来,周围地面上有不少带血的斑痕,正在迅速变成深红的血渍。

  犹如在高速公路被疾驰的汽车碾死的鸟。

评论(27)

热度(73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