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一夜风交雨

一个疯子,随着脑洞开文,总体阴暗向。目前居住在undertale AU及其相关的坑底
请日我的lofter!我不怕日!我寂寞!我三次元失败二次元透明没啥别的就指望你们的一点关注活着!
可以称呼山雨。这个昵称从原名山中一夜雨到现在都在用XD

多元宇宙中的骨科大学某连环事件(3)

  “Fell?如果我没记错,他是应该和Blue的兄弟Carrot一起考虑前途了吧,他们也快毕业了,专业还很相似。”

  Blue从上铺探出半身来:“Red没告诉你们吗?十分钟前我兄弟发消息来报告了,他和Red一起出去补吃夜宵了,那家伙还说他本来打算发个他们俩的自拍合照的,结果还流量不够发不上来。”

  “你发了他一晚上消息现在才回你?”

  “昨晚聚会是吃得不够撑吗还吃?”

  “Carrot他没来这个聚会啊,Red特意去陪他的。”

  (备注:Carrot就是英文网站上常对烟枪的称呼,而Blue对Fell的称呼常用Red,对Boss常用edge。)

  “……你们真不怕吃伤啊。”

  Ink不管Error的风中凌乱,继续问Cross:“这是怎么做到的?你很清楚昨天我不在,我也不知道Carrot去了哪里。”

  “说来话长,我们到外面去谈谈。”

  “Okay,Error你等等我们,我大概能在午饭后的时间点回来,如果你肯等我的话那就等我回来吃饭,正好错峰点餐。”

  然后他赶在Error回答之前三步并做两步追着Cross一起出去了。

  毫无疑问的是,现在Error变得百无聊赖,他不知道该在这样一个酒后醒来的星期日中午起来做什么。

  “哦,毫无疑问Carrot是最棒的bro!虽然大多数时候他又懒又不认真,但最终在大方向上是很有控制的!”

  作为烟枪最大迷(亲)弟(弟),Blue对Carrot的推销可谓不遗余力,虽然不一定面对着他兄弟时会对他直说爱他,但私下里提到的时候,这种深厚的兄弟感情可不是一点男孩子之间的口嫌体直就能掩盖住的。

'

  Error感觉现在自己很容易受到刺激,不知道是不是那条龙的该死的药物的作用,总是不知不觉就说出来很多东西:

  “你有兄弟啊。我也有过,但可以就当他没有过。”

  “……为什么?你是指Fresh吗?”

  “不,就是没有……你知道?你不知道?Ink是从来就没有有过他自己的AU,他不知道有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是什么样的;但是我有过,但是我又在失去它的同时……把它们都忘记了……”

  “哦!那很悲惨!你一定为失去你的Papyrus很伤心!”

  “我……不清楚我究竟是为什么伤心,我平时都不愿意谈及这些的……”

  原本正常情况下根本回忆不起的内容突然催生出一些模糊的影像,这些对破损数据的强行复原带给信息的主人撕裂般的疼痛,但又模模糊糊看不真切,直接就是眼前一黑。被破坏的东西本身就已经被永久毁坏了,接近它们就等于接近毁灭。

  “啊!!!”

  剧痛好不容易消退一些,Error才发现Blue已经从床上下来关切地安慰着他。自己身上的乱码之前几乎覆盖了他的全貌。虽然现在飞速运行的ERROR弹幕已经减少了许多,已经露得出他面孔的样子了;但Error自己还是能不断地听到只有他自己才听得见的强烈嗡鸣声和故障杂音。

  “你还好吧?”

  “还……好……看样子这个宇宙……不允许它的居住者保存有已经被它彻底删除的东西的记忆。”

  “嗯……我也听Ink说过了,AU看似是一个不可动摇的世界,但当真的有手段去编辑它的时候,它也会异常脆弱。你一定也是受害者之一吧。”

  普通的AU时间线很容易发生畸变,畸变的产物可能是一个新的AU,也可能只是一堆异常的原始代码,不知用处为何。

  Blue默默地看着他,那是一种本身并不了解痛苦的人试图理解别人的痛苦的同情目光,过了会儿,他突然爬回自己的床上,窸窸窣窣找了会儿东西。

  “嗨Error,你最近不是在跟Dream一起玩翻花绳吗?”

  “啊……”不能马上说出“我才没有这种娘娘腔爱好你TM给我滚”的回复好心累。虽然他确实爱翻花绳而且还翻得很不错。

  “我发现你似乎掌握了直接用魔法创造那些蓝色丝线的办法?”

  “是啊……”他的上铺为此已经快要成为盘丝洞了,想掩饰也掩饰不住。

  “自从你搬进来以来一直都是我在打扫卫生,我想我应该收集到了很多你不需要的丝线吧,我把它们都织成了一条长围巾!本来是想送给兄弟的,但他穿的橘色连帽衫搭配这个太难看了而且总是被别人误以为是我死了他戴我的围巾,所以,如果你觉得还可以的话,你就穿着它吧,我送给你了!”

  Error看着眼前这条深蓝色的长围巾,还真是用他的魔法丝线织的,拉一拉,很韧也很结实,还意外地厚重和温暖。

  “真的……非常谢谢……”

  “不用!室友嘛!”

  “哦天你们TM的是天使吗?!”

  “嘿嘿,如果你能一直持续这个样子的话Error你也很天使的哦,别脸蓝啦,直视自己的感受有那么难吗?”

  这个时候手机嗡嗡的振动声突然传来,Blue愣了愣,赶忙又爬上床去翻出自己被窝里的手机:“有谁给我发了语音通话了!”

  随着电话拨通,Blue又开着外放,Error清晰地听到了Ink在另一头一片嘈杂中的声音:

  “你确定……你的兄弟在外面的哪个地方吗?”

.

  跟着Blue跑出来的Error完全不明所以,但他已经有不祥的预感了。

  依稀记得Ink提到的两年以前的一个事件时,那个当事人也是带着一声绝望的尖叫冲出门去,然后原本的人生就一去不返。

  .

  外面的天空阴云密布,还有未消解的雨后潮气,呼吸起来会让久居地下的生物感到从未体验过的精神和舒爽;僻静校区稀稀落落的建筑物向四面八方伸展开来,是深渊与地狱中从未有过的开阔。

  Blue遵循着Ink的指路一路狂奔,很快就带着盲目跟随的Error一起来到了一处废弃的超市门口。

  这曾经是一片某个围棋专业AU特定使用的校区,但后来那个AU因为一个不可抗因素而被永久消除了。现在,它已经不复存在,连带着曾经为它准备的街区也沦为废土。

  这个杂货店位于这片“废土”的边缘。Ink站在它的卷帘门前正拿着手机给Blue进行语音指导,看到Blue和Error从地平线现身后就连连向他们点头招手叫他们过来;而Cross蹲在草丛里,正在给什么东西从各个角度拍照。

  一双被放置在乱草之中的手。

  那是一对五指修长的骷髅的手,一根骨指上还套着一个简约的银环戒指,环上阴刻着“FOR MY DEAREST BROTHER”的哥特式字体,右手的指尖略微发黄,像是长时间抽烟的人手上会留下的痕迹。

  Error看得有点迷惑,开始时他还没有意识到这是怎么回事,但当他模糊的关注点逐渐落到周围星星点点的鲜血上时,还有从卷帘门底下缝隙中流出的更多的血,他感到自己开始颤抖。

  他也意识到有人已经死了。

   “BROTHER!!!”

  浑身已经颤栗得不成人形的Blue跪在那双带血的骨手面前,声嘶力竭地哭叫着,一遍又一遍呼唤它的主人。

  他记得这双手小时候牵着他走路时的情形。

  他记得Carrot总是抽烟的指尖被焦油熏黄的每块骨斑。

  他记得弟弟生日那天自己买给他的戒指,钱还是他第一次发传单打工挣的工资。

  一个瘦高的骷髅在烟幕缭绕下淡漠的剪影就这样在他的世界中远去,而他曾经很熟悉那疏离中隐藏着关切、冷淡下热忱澎湃的温度。而在十几分钟前,他还在和新室友分享这个人的优秀,这个人还在给他发消息,告诉他一切平安……

  现在已经什么都结束了。

  卷帘门背后的世界光线更加阴暗,也隐藏着更多不忍直视的画面。

  在废弃杂货店的空货架上找到了一些Carrot其他的残肢,有肩胛、肋骨、盆骨和腿之类的身体部件,积满灰尘的收银台后面血迹斑斑,很多血迹都是呈现喷溅的姿态的,证明就在这里曾经发生过搏斗。

  还有那身鲜血淋漓的橙色外套,被挂在生锈的铁门背后的钩子上。胳膊弯、腰间等很多地方都有被砍破的痕迹,破损处被现在已经风干的鲜血浸透,结成一道道硬块。

  “是……他吗?”

  “不知道。”Ink伸出骨指揉了揉眉心的骨头,很冷静也很冷漠地看着这一切:“看很多迹象,这个受害者是今年学生部的部长Carrot了。但这些残肢不完整……哦,齐了。”

  Ink突然站定在一根横梁下,仰头朝上看去。Error和Cross也循着一个方向一起看。

  那是心脏突然停跳一拍的感觉。

  一颗被一把刀钉穿额头的骷髅头被放在他们头顶正上方的横梁上。血已经沿着略微倾斜的横梁流出了一道弯弯曲曲的痕迹,抵达远端的木柱后又如同一条猩红的蛇一般向下爬来。

  “我想,我们该报警了。”

  充当警察的队伍是DS!Dream和他的实习秘书DS!Ink。

  说实话Error看到他很惊讶:“鸡翅侠你不是商学院的吗?”

  Ink本人在旁边看了一眼DS!Dream金色的大翅膀,真的很像炸好了忘拔毛的鸡翅,突然就捂着脸仰着头艰涩地哈哈狂笑起来:抱歉没忍住。

  “……最近十多年我才进修了商学院研究生毕业当辅导员,之前六十年我都在刑侦专业。”

  基本上任何一个年龄在100岁以上还待在学校里的角色都很可能已经至少有一个专业的修炼已经大功告成,看样子这是真的。

  DS!Ink是个刑侦专业的普通本科生,但学习成绩比较优异(刑侦学出名的难),作为高年级实习生与目前在商学院探索新领域的老牌刑侦学家DS!Dream形影不离,昨天在Fresh的聚会上Error也曾经见过他。长得很像Ink,褐金色外套毛茸茸的领口和下摆与DS!Dream的金色外套简直同款。

  Blue像没有听见一样一直跪在门前,他的目光只敢哆哆嗦嗦地停留在Carrot留下的断手上。

  “里面……里面……更可怕吗?……”

  “我想是的。Blue,你进去前最好多做些心理准备。”

  出于某些原因,DS!Dream对所有Blue都没有好感。大概是因为他曾见过那坏了一锅汤的老鼠屎吧。

  多年以后关于那一幕的很多记忆都模糊了,但是Error始终记得DS!Dream带走Blue时他脸上难以置信的痛苦表情和字字颤栗的辩白: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啊……我不会,也没有伤害我的兄弟啊……”

  “……抱歉我回来晚了!”

  在查寝时间截止的边缘急匆匆推门而入的Ink顺手就又把一撂稿纸往他的柜子下面的小马扎上一放,然后猛跨几步重重坐回了他床上:

  “啊,院长这个习惯真是麻烦死了。”

  “怎么?”

  “X-Gaster喜欢万事俱备,你很少揪到他毫无预备的情况。当他用完什么东西就必须立刻补充,哪怕他其实暂时甚至很长时间都不需要这样东西,不能维持在’完美’的具备状态下也会让他抓狂。”

  “……那他是不是还得把吊销每个被谋杀学生学籍档案的工作都准备好?”

  “那个倒不归X-Gaster院长和我管,是副校长Error-404的事啦。现在不管它,我今天工作结束了。大家认识下这位!”

  Ink把手往门口一指,大家才注意到,门口还有个被遗忘的人。

  “我艹你不是DS!Ink吗?!”

  “我是又怎么了吃你家米了?”这个实习秘书十分不满地提着行李箱走了进来,更加用力地把它摔在地上,然后熟练地打开箱子找出睡袋和毯子:

  “你们的室友Blue是死者的兄弟,有动机也有嫌疑,虽然你们都说他一直在寝室但还是不能完全排除(Error:“昨晚我喝醉酒都是他扶我回来的!”),所以boss(指DS!Dream)还是请他喝茶了。放心,不是嫌疑犯那种牢房待遇,我们JR城堡的饮食和住宿都是一流的。”

  “……”感谢吐真药的过期,Error现在可以不用把他的心里话说出来了,他还是在暗暗担心Blue,紧紧盯着对方,心里吐槽着你boss DS!Dream都那么暴脾气你们的工作人员态度能好哪儿去。

  “那你又过来干什么?”

  “蹲点。手机放下!都他娘的给老子放下!不许外通消息!这很重要别当开玩笑,你们作为重点观察区现在已经被我们的人监视了,今晚什么都可以干就是不能对外发出信息,以免引起可能的其他嫌疑人的警惕。我大概会在你们寝室观察两三天,我们还有设备,也不要想着瞒过我!”

  DS!Nightmare突然掀开床帘对着DS!Ink破口大骂:“你TM除了玩手机什么都可以干,那跟你滚床单可不可以?!妈的什么都要管!”

  DS!Ink明显一懵,然后气急败坏准备回击:“那你也是在犯罪!!!”

  Ink冷不丁插一句嘴:“那情侣之间自愿滚床单可以吗?”

  “!!!”DS!Ink突然被噎住,卡了半天,因为这个从法律意义上讲真的没有问题,都是成年骨了。最后,他总算憋出一句话: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boss……就住在隔壁……Cross那个寝室……他可能会查寝,他不懂那码子事情,可能会出声询问……”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有那么欲求不满吗?没有啦跟你开玩笑的!”Ink大肆嘲笑了一通DS!Ink的支支吾吾,转头却发现Error的脸已经蓝透了,身上的乱码也在快速闪烁。

  “Error?”

  想多了被当场抓包的Error猴子般敏捷地爬回了上铺。

  “哎呀谁会在这种地方干这种事,这么窄的床,两个人都睡不下非得抱一块,再不济也得订一个旅馆房间。”

  DS!Nightmare头伸在外面,关注点却在DS!Dream身上:“我哥哥怎么到那个寝室去了?Carrot以前的寝室不是在另一栋楼吗,他怎么跑去监视那个寝室了?”

  “Fell也失踪了,他直到现在也没有出现,boss想蹲点到他回来。现在他杀人的嫌疑也很高。”

'

'

'

   “啊你们不让玩手机,那现在我们做什么?”

  Ink躺在床上正在看Draconis处借的魔法书,看着看着听到DS!Nightmare的抱怨就从床底下抽出一盒扑克牌扔向了宿舍中的桌子上:“喏,给,玩吧!”

  “哦老天,你递给了我一副时间杀手!来吧现在虽然熄灯了,但我距离犯困起码还有三个钟头。Dream,打开你的小灯或者找一找我的手电筒,打牌不?”

  “不行!boss会发现的!”

  半身在睡袋里的DS!Ink面对DS!Nightmare的邀请板着脸,但就是抑制不住自己内心其实很想玩的暗涌。

  “来吧来吧……”Classic懒洋洋地附和着,一看就不怎么精神;Ink上铺的Dream犹豫了一下,也下来加入了打扑克的队伍。

  Error最初也在犹豫下不下来,但在看到Ink放下书踢开被子后也爬了下来。

  “玩什么?”

  “我更关心赌什么。”

  “玩抓鬼吧,53张牌平分给每个人,每人从上家抽一张牌,凑成对牌就倒扣放在面前,谁手上最后留了Joker脱手不掉就讲一个鬼故事!”

  “那太简单了。就凭个运气抽鬼毫无乐趣。”

  “这样吧,一般的鬼牌局都是单个鬼,这次我们凑一个对鬼,真正脱手不了的'鬼'藏在A到K 13对牌中,谁是真正的单牌自己判断,怎样?”

  “听起来好多了。”

  ……

  “啊!”

  DS!Ink失望地摔下了手中唯一的一张黑桃K,其余所有人都已经脱手了所有的牌。

  “好吧你们赢了……讲一个鬼故事是吗?”

  Dream开始质疑惩罚配置的科学性:“这真是一个好主意吗现在夜很深了,而且刑侦科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鬼故事,Ink和DS!Ink本身又不会吓到,吃亏的都是我们……”

  “嗯……”沉思中的DS!Ink突然眨眨眼睛,瞳孔的符号迅速从金色的问号到墨绿的三角形接连变换了几次:“我只是突然想起……几年前那个Fell也是在这里死的。”

  “那个Fell?”

  “是的,四年前有一个Carrot,当然不是这个案件中受害的那个Carrot。他因为不能接受自己的Blue和这个Fell在一起,就深夜约他到那个杂货店里来把他杀了。我们的数据库里还留着当时的照片,那个Carrot满身满脸都是血,面无表情坐在那个脑袋被刺穿了的Fell的尸体旁边等着我们拍照。他把Fell的头捅了个对穿,左眼窝和头骨后面对应的破洞里的血浆流了一地,整个尸体前半身都倒在血泊里,看着既惨又吓人。”

  正在旁边吃夜宵的Classic停了下来,用难以言传的目光注视着DS!Ink,手中的热狗颤抖不已:

  “SWAP系这么厉害?”

  “……说来也挺巧诶,四年后另外一个Carrot就也死在这同一个地方了,还都是死于头部刺穿,虽然这个Carrot的尸体被肢解了,但是他头部的伤口和身上其他许多小砍切伤的尸检结果一样,都是有活体反应的,说明他头部被插穿的时候还没有死亡。这比当初那个惨多了,当年那个Fell是被一刀攘死的,他起码还折腾了十几分钟。”

  “我当时也听说了这个事,”Ink这一局刚从Dream手里抽到一张牌,正巧凑成一对,把两张牌从手中丢到面前的牌堆里:

  “当初聚会聊天时那些人没有把细节说全,因为说出来太恶心了……最初……确实是一个Carrot杀人,但他的兄弟Blue退学也不是完全因为精神创伤,因为那个Carrot发疯的时候把他的四肢都折断了,那个Blue落下残疾了……”

  DS!Nightmare放开手里挡着他这局牌面的杂志: “那今年这个Carrot真他娘是双倍的惨,两个受害者受的伤害都报应在他一个人身上了。我们这学校也是事多,每年都要出个大案,有的案件是假事有的却是真货,看样子今年出的命案是实打实的了……喂喂喂DS!Ink你他妈的别偷看我的牌!”

  那个Carrot真是疯得不轻。

  但是Error又想起了Blue面对着他的银指环时那完全失控的哭声,原来同一个AU不同时间线的同一个人差异也可以那么大啊。

  其实这种事情应该心情很沉重,毕竟死去的Carrot不是那个该死的疯子,却在同一个现场被杀掉,除了给另一个AU的家庭带来深重的创伤外,什么也没有得到弥补。

  寝室门突然被叩响。

  所有人面面相觑。

  下一秒牌局瞬间鸟兽散,上铺的人惊惶地各自向各自的床铺爬去,下铺的Classic把桌一掀牌全都倒进Ink的床底下,而Ink一个翻身倒回了他的床上,只有DS!Ink无处可去,越心急越没办法把腿塞进睡袋,干脆直接一头扎了进去。

  这时阳台悠悠地传来了DS!Dream的声音:

  “不要挣扎了,我一直在阳台栏杆上看着。敲门的是我安排的Epic,专门诈你们的。”

  DS!Dream展开宏大瑰丽的金色羽翼轻轻跃起,落在阳台内侧走进室内,左右看了一眼情况,当即一把抓起DS!Ink的衣服后摆把他从睡袋里扯出来,同时对DS!Nightmare的床叫道:“下来!”

  “你妈的!为什么!!他们都玩了!!!”

  “肯定是你组织起来玩的。我没说错吧我的Nightmare?”

  “……”

'

  “我不想起来去叩门,我来大姨妈了。”

  Epic颓废地躺在床上,忧伤地拒绝了DS!Dream的查寝要求。

  一个像DS!Dream这样正经的人,面对一个读博士后的学神部长(男),是想都没有想过他会胡扯出这么没节操的借口来的,直接愣住了;而愤怒的Cross早已习惯,怒吼一声拽着Epic的小腿骨直接把他从床上扯了下来:

  “你TM每个月都有那么三十几天来精神大姨妈有意思吗?!我们学校超市卖卫生巾的推销词都是宣传怎样垫运动鞋最方便的!”

'

  星期一下午刚好Ink和Error都无课可上,在买完零食巧克力回来的路上Error又遇到了刚刚下来还Draconis书的Ink,Error一时之间不知道两个人应该说什么,倒是Ink提出来他们可以一边吃巧克力一边在老校区散步:老校区非常僻静,人也少,但是风景很不错,Ink学画画时经常在那里取景。

  “我可是给你付了一个学期的飞车费哦你知道吗?这学期你要是想去什么地方都可以搭Old Draconis的龙车哦。”

  “什么?”

  “龙都是一毛不拔的铁公鸡,不付小费的话他是不会随随便便让人骑的,不然你怎么以为你去聚会那天Draconis什么都没有要就同意捎上你过来了?”

  “这样啊……”

  “所以现在我多吃你几块巧克力没有问题吧?”

  “喂那是我从修电脑攒的钱里节省下来的生活费买的!我修了一学校的机子才搞的钱你以为谁的钱都像你那样是风吹来的?”

  “嘿嘿,你应该去卖你的魔法丝线啊,西区Lust系很需要你这种质量上乘产量无限的线啊~”

  “他们要我的线干什么?”

  “你最好别懂啦~”

  阴云短暂地在这个多雨的季节里稍微散开,偶尔会有几缕下午的阳光洒落下来,在偏暗的色调中留下一连串丁达尔效应的光柱。

  Error注意到了不远处老教学楼缠绕满绿藤和青苔的篱笆墙上有一橙白一花白两只猫,它们站在支起瓜果藤蔓的竹篾、苍青的老藤与翠绿的叶芽之间,一言不发对视着,各自的尾巴尖都在激烈地快速扫动。

  “哦!两只猫,它们在互相摇尾巴,摇得好快啊,不是吗?”

  Ink瞥了一眼墙头上的猫,说道:“猫摇尾巴是表示生气了,看吧,它们马上就要打起来了。”

  Ink正这么说着,两只猫突然同时跃向对方,凄厉地叫了起来,两对前爪互相击打,缠在一起难解难分,即使双双坠落篱墙也没有分开,仍在打斗,喵呜尖叫着,浓绿的树叶被擦挂得稀里哗啦,猫毛也四处飞溅。

  看到Error停下来用心注视着那两只猫,Ink配合地停下了脚步,配合他驻足观看。

  几分钟后,橘猫落败,被动地被抵在地上又咬又抓了好几把,施暴者这才满意地抖抖身子,整理了一下毛发离开;而受伤的猫就等到胜利者走远,才勉强地爬起身来舔舐自己的伤口。

  Ink看出了Error想过去安抚它的心思,于是就率先走过去,蹲下身去,向小猫伸出他戴着棕褐色半指手套的手。

  受伤的猫疑惑地看着Ink,又嗅了嗅他的指尖。常年与绘画打交道的Ink身上总是有一股颜料的味道,无论用怎样的高档货色还是香型油料都不能避免的猫不喜欢的刺激性气味,但是小猫又本能地被Ink身上一种气质吸引,没有离开,而是闭着眼睛用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Ink的掌心,轻而长地喵呜和咕噜了几声。

  “它们为什么打架?是在争夺领地吗?”

  “如果猫见到对方第一眼的时候就不喜欢对方,那么它们就永远不会喜欢对方;”Ink轻轻抚摸着橘猫的头颈和背,骨指小心地错开它身上所有受伤的位置,“猫只是喜欢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而已。”

  Error又想起了昨天发生在Carrot身上的事情。

  “啊,它还能有机会舔舐自己的伤口等待愈合,真是幸福啊。”

  刚好有一对人类的情侣从老旧的巷子经过,在Error和Ink所在的墙的另一边,似乎是披着淡绿色连帽衫的女孩子咯咯笑着和穿着同款蓝色连帽衫的男友手挽着手经过,晃动中垂下的藤蔓和篱笆的网格割裂着行走的色块,但视线仍能自动补充出他们完整的身形。

  同时,也刚好有云层被高空的风掀开一道缝,一丝淡金色的阳光正好投射在这片区域,去年的旧叶遮掩下的新生幼芽被照耀得如同半透明的金绿色翡翠,晃得Error的视线略微模糊,但Ink眨眼间露出的灰白色眼睛对此似乎不为所动,他的手一直抚摸着满脸幸福毫无戒备的小猫懒洋洋的脊背:

  “我对世人的幸福既不倾慕,也不抵触。我仅仅只是单纯欣赏它们渲染上的缤纷多彩的颜色,最原本、最初始的、有趣的东西。仅此而已。”

评论(11)

热度(78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